小屋創作

日誌2019-02-16 04:16

通靈童子x萬代 角色軟膠吊飾第二彈2月15日正式上市!

作者:無心插柳柳業餘

2018年迎來作品連載二十週年的《通靈童子/通靈王/SHAMAN KING》,
暨去年9月由萬代發售共九種的角色軟膠吊飾後,
2019年2月15日萬代第二款角色軟膠吊飾正式在日本轉蛋機登場!


第二款軟膠吊飾背面這次也印上了此角色在漫畫中名台詞。


轉一回為日幣300元,總共十種角色。

收錄人物除了第一彈出現的
麻倉葉&阿彌陀丸、道蓮&馬孫、轟隆轟隆&可樂樂、梅登•貞德&夏馬修、葉王&火靈之外,
此系列初次登場人物以及持有靈為
馬爾科&米迦勒、道潤&李白龍、梅宮龍之介&蜥蜴郎、法斯特八世&愛莉莎;
還收錄復活連載新章漫畫《SHAMAN KING THE SUPER STAR》《第三代市子安娜》主角阿爾米•尼烏姆巴奇&銀翼。

【麻倉葉&阿彌陀丸】

【道蓮&馬孫】
【轟隆轟隆&可樂樂】

【梅登•貞德&夏馬修】
【葉王&火靈】

【馬爾科&米迦勒】

【道潤&李白龍】

【梅宮龍之介&蜥蜴郎】

【法斯特八世&愛莉莎】

【阿爾米•尼烏姆巴奇&銀翼】

情報來源:
@gashaponanimebu
シャーマンキング カプセルラバーマスコット2

心得:
第一彈的持有靈是單球靈體的形式,此次是原本靈體樣貌登場.......
除了火靈以外(笑)
原本火靈身高有1232公分!要適當縮小成吊飾比例太困難了XD,
所以我猜是會以幼靈形態的火靈(葉王帶著火靈跟著轉世出生的樣子)出現是這樣的緣故。
還有阿爾米從席巴接收的精靈也只有銀翼登場XD,銀角、銀盾、銀尾、銀索沒出現有點可惜。

22週年巴哈站慶版攤順利結束以來(真的非常感謝所有前來的巴友)
都沒有什麼時間跟力氣寫站慶的通靈版攤心得以及作品更新的情報ORZ......
之前說過想要寫第一彈角色軟膠吊飾的開箱文也是還沒有下筆(汗)

不管怎麼說邁入SKG20TH一週年多,在2019年接著出現新商品也是很興奮的XD

3

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BB戰士No.278《武者烈傳》剛熱機械師 駄舞留精太

【尼爾】寄葉二號B型

模型山積篇第十九彈 : MG 紅異端鋼彈 改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