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2-18 20:45

【廢文】人生可以是黑白,但不能是迷彩

作者:天黑黑黑黑黑黑


僅此紀念那些折抵天數沒有我多的同梯,我在自由的青天下等著你們。

雖然今天是下雨天。

其實四個月當起來還蠻快的。

算是某種社會學習吧?

裡面只有不要碰到太糟糕的鄰兵,基本上也是可以過得很輕鬆寫意。

所以進來前記得燒香拜佛,要煮先好好保佑你啊!

雖說四個月當起來很輕鬆,不過光怪陸離的事也是一大堆。

我在服役的時候也常會想退伍那天會是這樣的場景,但真的到來反而心中毫無波瀾.............才怪,今天要退的大家每個人都笑得停不下來。

我也在一群弟兄們的祝福中走出營區,像是「ㄇㄉ,折抵九天了不起喔,廢物,我勸你今天留下來喔!」、「你就這樣拋下我們對嗎?今天晚上你最好從圍牆丟雞排進來。」、「不好意思,在我出去前我們就斷絕朋友關係了。」、「幹!!!」

真的是好生溫馨。

總之,還好我退了。

63

4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台服重返農藥

2024春M3 個人安麗向心得

【史上最渣個人翻譯】【ゆーやけ】ゆっくりみるくができるまで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