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2-18 21:16

情報-羅森推出三款以Hello Kitty為主的美味商品!每款都十分的精緻可愛阿!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羅森超商與三麗鷗的「Hello Kitty」合作,將推出三款美味的Hello Kitty商品!這合作將會在2月19日開始,每款都精緻美味且可愛!

 「Hello Kitty包子」(200日圓)內餡採用了Kitty最愛的蘋果派的感覺,利用著蘋果與奶油製作出,吃起來甜而不膩,讓人想要一顆接著一顆的吃下去


「Hello Kitty咖啡拿鐵」(500日圓)跟一般咖啡不同,他有一個專門設計的杯套,上面印著凱蒂貓的臉蛋,讓人感覺十分的可愛,材質也十分的好摸,用著他感覺身心都十分的溫暖阿!

「Hello Kitty迷你便當」(399日圓)設計上也是走可愛風格,份量是適合女性的少量,雖然量不多,但是也讓便當更能搭配上Kitty的迷你可愛,這次合作是Kitty登場45週年的合作企劃!2018年這個便當也登場過,這次是在次登場,為了來日本觀光的女性們,他將會在羽田機場與成田機場中提供充足備貨,而在主要車站、主要城市的商店約5100間店面都能看到這些商品的身影。



筆者心得:這迷你便當...估計我五口能吃完喔....原本想說399日圓也挺便宜的...大概台幣一百多塊....好吧我可能不會想買...裡面會買的估計只有咖啡拿鐵,畢竟杯套可以留著,而且咖啡這東西慢慢喝也不會感覺很浪費,其他慢慢吃應該也一個瞬間就消失了....不過咖啡拿鐵...我還真沒喝過,之前喝過檸檬咖啡....我個人是完全不能接受啦...

資料來源:https://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902/15/news135.html

7

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PeaCh88漫畫翻譯-鬼女友EP8:對手

長崎市歷史人文觀光指南:造船所舊木型場(史料館).端島(軍艦島)(明治工業革命遺蹟)

好咖啡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