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2-19 19:58

情報-PlayStation Vita宣佈停產,sony從掌機市場中暫時退出。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SONY旗下的掌上攜帶型遊戲機「PlayStation Vita」近日將會全部出貨結束,當最後出貨結束後,將會在準備朝著下一個階段邁進。


現在販售的是「PCH-2000 ZA11」與「PCH-2000 ZA23」2種類,兩款商品都是有著「近日出貨完畢預定」目前SONY也沒有後續新機型的消息,這些PS Vita將會成為最後的SONY掌機的可能性十分的高...

PS Vita販賣於2011年12月,前一代「PlayStation Portable(PSP)」的銷量十分的高,身為PSP的後代機種,有著強大的性能、精美的螢幕,能夠外出遊玩PS4類型的遊戲是他最大的特徵。
在2018年發佈了將會依序減少PSV的產線,直到2019年期間會完全停止生產,PSP→PS Vita後續的掌機計畫目前尚未發表,今後是否還能見到SONY家的掌上型遊戲機都是未知數了。



筆者心得:會想發這篇實在是因為有點感慨,PSP自己的感覺就是一台成功的機子,缺點就是最後被盜版主機給害死,刷機跟一般的價格一樣,才會導致PSP慢慢沒落吧,PSP裡面的許多遊戲都是後續玩不到的,當初我自己一人就買了兩台...PSV我自己也買一台,可是說真的按鍵怎麼按怎麼不舒服,當初是為了能出門玩PS4的遊戲....後續的PSTV也是十分慘淡...相對老任家3DS  3DSLL  NEW3DSLL,雖然沒有太多突破,可是個人都有買就是了,也陪伴我很長很長一段時間,PSV大概兩三個月就吃灰了。
以前玩PSV....不如買一台PS4實在
等到有PS4....每天坐在那邊玩遊戲好累又想帶出去玩。

所以還是老任的NS厲害阿....完全打中我的心....

資料來源:https://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902/19/news103.html

10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沒有爭議就故意擠出來

Game Gear Micro 開箱

SONY 發表2024年度BRAVIA系列電視新品資訊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