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愛狗成痴《妹子跟寵物你選哪個?》

滴答人-最後的魔法師 | 2019-02-21 12:54:59 | 巴幣 4 | 人氣 310

曾經有段時間,寵物題材的作品可以說相當火熱,例如橘夢日記 再見可魯 導盲犬哈比

nekopara(這有算嗎!?) 動物朋友(扯更遠啦!!)

都會勾起我們與寵物的美好回憶。


當然!我想還是有人會對於只看寵物作品會感到無聊,不配點萌妹子怎麼行,總是要給人閱讀下去的慾望....阨...我是說動力。

這本最早是我在高中時老姊推薦給我的漫畫,剛開始還覺得沒甚麼,但看在可愛的妹子份上...我是說毛孩份上,當然是要給他吹一波。

故事是這樣的,寵物店店長飯田帶著愛犬小榛出去玩,沒想到半路上小榛居然被陌生的公狗給 …!!那隻狗的飼主,是個不知世事愛狗成痴的女孩‧宮內醋栗。

醋栗為了表示歉意,要在他的寵物店工作…!?

一開始我就覺得醋栗這女孩只是單純喜歡狗而已,沒甚麼太多與狗相處教育的技能,很多都還要店長飯田手把手指導。

但隨著故事推進,可以發現醋栗的努力和用心,故事中也帶出寵物的延伸問題,不過這些並沒有給於太濃厚的深究,畢竟太過於深討多少會影響這漫畫所要表達的正能量



故事也會適時加入些福利的搞笑片段,只能說可愛的女孩的特色發揮的好,真是能鼓舞讀者的心呀。

配上毛孩們,整個可以說可愛地殺傷力十足。





畫作方面,人物和寵物們的線條都很細膩且體態豐滿,畫面感覺十分清新亮麗。

寵物的毛皮的光澤和體態,於畫面上感覺十分滑順蓬鬆,會讓人有股想摸摸的看的衝動。

人物方面,尤其是女孩子的打扮都十分亮麗時髦,針對不同的場合、年齡層和個性搭配服裝,可以說打扮這方面真的相當講究,感覺只要她們一舉一動起來,都會把許多人的目光都會被吸走,總是給人十分活潑的感覺。

如此亮麗的組合,也在我內心有了深的印象。

當然!最棒的是習性解說....

另外這部漫畫在日本也有改編成電影,在2009年上映。但我沒看過就是了

不過魯邦,感覺你白很多呀.....


各位如果對可愛毛孩或可愛的女孩子有興趣的,不妨閱讀一下,相信能給你帶來滿滿的正能量


創作回應

黃米
這漫畫叫什麼名字?;3
2019-02-21 13:01:51
滴答人-最後的魔法師
愛狗成癡ㄛ[e24]
2019-02-22 10:45:12
冷魚
漫畫名字叫做愛狗成癡
2019-02-21 13:36:12
滴答人-最後的魔法師
沒錯[e30]
2019-02-22 10:45:4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