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2-21 21:01

情報-「搖曳露營△」的聖地,山梨大學調查因動畫而帶來的經濟效應!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山梨大學與山梨中央銀行一同調查「搖曳露營△」對山梨區域的經濟影響。
「搖曳露營△」是以喜愛登山露營的女子高中生當題材,科普著一些登山知識,在2018年動畫放送後,山梨縣開始有著許多踏青人潮,由於動畫帶來的觀光潮,這對於山梨縣的發展無意是一件好事!
看過這作品後,想要到這裡觀光,實際行走在劇中的山路的人也是十分多,單純購買寫真風景照片,或者自己來這邊拍照,途中休息吃點小吃,這也都是觀光財,而且在邊走邊看的時候,自然會發現山梨這區域的魅力!

體會與作品中一樣的感受,走在路上體會主角的感受,日落前搭起帳篷,又或在與「搖曳露營△」相同地方看著書本「治癒」「安心」「悠閒」體會著山梨的魅力,對於當地人而言,見慣的風景,但卻多了許多的人潮,讓當地人也是十分的開心,希望他們可以更加體會到山梨的美好~


在縣內舉辦的活動,在11月舉辦的「秘密結社ブランケット音楽祭」參加者預定高達6000人以上,消費金額預定高達8000萬以上!預定一人消費可以到達2萬5152日圓,這保守估計是山梨縣觀光平均消費金額的2倍類型,這是當地的特色活動,除了日本其他地區來觀光、馬來西亞、台灣等有播放「搖曳露營△」的地方,也都會有因為看過而來訪當地的觀光朝聖者喔~



筆者心得:這感覺不錯,像是搖曳露營這種實在是很適合發展當地觀光!來搜尋農林的...《農林》發生地原型美濃加茂市組織當地民眾收看的反應...
動畫決定
我們一定大力支持宣傳!
然後公開上映
是不是想把白鳥士郎給抓來斬了阿...


資料來源:https://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902/21/news126.html

11

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我的45日單車旅行in日本 DAY0

蛻變

搖曳露營巡禮集章活動2024.03.29起新增5個地點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