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2-23 21:33

大考中心該找我去命題

作者:君勾鏢

已知,中國官方因為一張符咒上面寫著「小熊維尼習近平」,而對赤燭大爆氣,並在中國各大網站上面全面封鎖還願這款遊戲,則,請問:

(1)還願這款遊戲是made in Taiwan 還是made in China?

答:就中國官方觀點而言,此遊戲應為中華人民共和國台灣省的遊戲,所以應為MIC;但中國卻不承認有還願這款遊戲,並將此遊戲之記錄一並刪除,可知他們並不承認還願這款遊戲為MIC,由此可知此遊戲目前在講明前,屬於是MIC又是MIT的不穩定狀態,這 imply 台灣也同時屬於是中國又不是中國的不穩定狀態,故此命題不成立

(2)玻璃的化學式為SiO2,一顆心臟約為250g,中國約有13.86億人,請回答:
他們到底在玻璃什麼?真可撥

答:其實他們只是在奉承,不能講政府壞話,不然可能會就此人間蒸發,像是好幾年前我之前有一個朋

1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最近迷上了J-POP

【翻譯】賽馬娘漫畫 いど老師 『成功了?!』

關於精通2與夢改職業平衡後的增幅-進度21/47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