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2-24 17:44

果青小說第八集

作者:yau



經常有人以為小企經歷過些什麼,終於第八集解畫了,原來初戀告白初中女同學折本佳織失敗,甚至標題那個青春的罪惡也不應是指結局再度失戀,而是他首憶初戀失敗。
但他真的這麼喜歡佳織嗎?如果熱戀時對方甩了自己,我想小企真的不知道怎什做了。而她也終於現身了和新的女同學仲町千佳一起,陽乃跟葉山還有雪乃和結衣都聚頭了。

可是本集的主題一色被逼參選學生會會長,她可沒有自信能成事,因為無其他人參選下,才發覺沒有退選制度的這學校也真搞笑了。

而雪乃和結衣各自都想參選擁掉她便成了,可小町不忍兄長沒有難得的準女友,小企請義輝協助解圍,便是做一款網絡的無記名或假帳號才推薦一色,使她有信心也使到雪乃和結衣知道對方不是那麼弱的。
結果一色當選學生會會長和巡學姐退位。

這一集弄得待奉社的氣氛都改變了,不能再這樣淺交下去的,也應當有人表示是否真心愛上對方了?

2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果然我的青春喜劇搞錯了 小說第十一集

【MAD/AMV心得】果然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搞錯了。續OP-春擬き(東山奈央ver.)

【遊記】關東朝聖之旅4:千葉・果然我的聖地巡禮搞錯了十年,與青春道別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