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2-28 22:31

[遊戲]地城邂逅 記憶憧憬 入坑心得雜感

作者:max



去年中文版開服時有玩一下,但當時因為手機的空間不夠吃太多遊戲(目前光是台版、日版戰女、公主連結,就把我手機內存空間都用得差不多了),但在過完春節購入平板後,就把這款載回來。

手遊開啟時的音樂超好聽,查了一下原來最近正上映中地下城的電影版的主題曲。(以粉絲向作品來說評價不錯)



而主題曲的演唱者一樣是動畫一期op曲演唱者的井口裕香



回到遊戲去年入坑時大概玩沒幾天吧,大概只抽400石(保底前中四星)*3這樣,這次重開之後趁著體力有打折(劇場版的活動),一口氣挖了6000石,等級也從10級不到一下子上昇到71級了。

情人節活動尾巴,總算抽到了劍姬。




然後劇場版"地城邂逅-獵戶座之箭"紀念池:

抽了10次11抽(阿緹蜜斯、韋爾夫、貝爾那池)+官方免費11連一次+官方送的阿緹蜜斯1隻

差點就阿緹蜜斯了 (羈絆數為4)

然後這次貝爾可惜只有一次羈絆

另外韋爾夫也是累積才一次羈絆。(後面第7、第10兩次10連都只有保底韋爾夫,抽得不好就沒截圖了)

不過也體會了這個遊戲常被說坑的地方:簡單來說就是抽一次四星不重要,要重覆中五次四星(加初始一次共六次),這個角色才算是把戰力養起來。也難怪之前沒有入坑時常看到有人說要湊4000石才抽的說法,當時還蠻不解地在心底想:不是400石就有保底四星了嗎?原來沒有限界突破的四星…根本不是完整的戰力。

雖然以抽抽的角度來說如果要達到戰力還真的要下重本課金or只能選擇性地投資。但以享受這款作品來說,遊戲倒還蠻棒的,全程語音+作者親自寫活動劇情,光是這樣就足以讓我花時間玩它了。(嗚嗚,又多一款要花時間達成每日任務的遊戲,所幸這款的每日任務不難解)

動畫二期也在製作中,因此這遊戲應該還能撐上一陣子吧
是說中文版遊戲裡的人氣感覺還ok(排名戰感覺有快萬人在打,比台版戰女還多很多)
但臉書專頁的熱度好像和好而已 XD

是說玩了遊戲之後,立刻也把小說的電子版1-11集全買下去了!花了一周的通勤時間看到了第8集結束,剩下的9-11我想就是在這個228連假好好的一口氣讀完吧! (聽說這三集是一整個完整劇情)

4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リュー・リオン Ryu Lion 琉·璃昂 | AliceGlint 1/7 PVC Figure

【翻譯】來自大森對本傳19卷特典朗讀劇穿越時間的小丑(Jester)之補充

【開箱】AliceGlint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 琉·璃昂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