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09-09-26 20:59

【哇靠】私人碎碎念+秋季新番預告

作者:銀樣の菲特ちゃん

 
 
 
繼上次的碎碎念之後,現在又發覺一個更慘的問題。
 
 
 
 
 
 
有些人不但模仿得很死板之外,其本身對作品也並沒有相當了解,可是卻用幾句詞就含混帶過去。例如:"這部好像評價蠻高的,但沒看過..."、"有聽過此作品,但沒看過..."、"沒接觸過此作品,可是電視還蠻常看到..."、"基本上本人對於XX類的動畫,都沒什麼興趣就是..."、"完全沒印象的說,不過被角色萌到了..."…等諸如此類。菲特不經想問的是你既然都不了解此作品了,為什麼還想要堅持介紹呢?如果只是要單純介紹的話,那不如直接貼圖算了,讓別人看到這樣的簡介敘述感覺會很膚淺,重點是這類文還是頗受好評的文章…。不過菲特自己也沒什麼資格去說別人就是,所產出的作品也只新世紀福音戰士化物語,菲特的文筆並不是很好,不過對於敘述一定會盡全力用心去寫,不過這樣寫下來讓菲特不經感慨,隨便寫寫的跟用心寫的文章竟然會讓各位讀者覺得差不多,而且也有許多好友都感同身受就是…。那是否還要再用心的去編寫文章呢?菲特覺得這還是得看讀者們的支持與否而決定,畢竟這是一件吃力不討好的工作,而目的也單純只是為了讓看介紹的各位能夠更簡單的了解作品本身…。
 
 
另外,糟糕’S Blade已經預定推出三個系列的秋季新作品。
不過時間有限,可能發表時間會稍微慢些,不過,就讓大家先選自己想看的作品吧!!
大家在回文的時候排出想看的先後順序,好讓我能統一一下各位的口味XD。
 
 
 
 
 
 
Magical Battle Arena 魔法少女武鬥祭
官方blog手記遊戲將公開新版本,不是1.55而直接跳1.60版本…
其版本會追加新角色(應該沒有人看不出來是菲特SS嗎XD
)和新系統~
網路對戰系統將會更新,從而可使與更多人進行對戰。
 
飛翔システム開発日記 
制作: 飛翔システム
 
 
 
上回菲特有提到自己非常嚮往管家這一行,所以現在必須要努力朝目標邁進才行XD。
傳說能稱霸管家界的人,就能夠征服世界,所以菲特也要努力成為史上最強的管家!!
當然同時也要尋求能夠御用我的主人阿,我的要求並不高,能夠征服我的人即可XD。
 
 
不過也有可能變這樣就是…
 
 
最後再來分享一張GIF,蔥就是要拿來這樣弄得~
 
 
 
 
音樂分享:
【PV】寶野アリカX水樹奈々(水樹奈々Ver)-聖少女領域
 
【PV】寶野アリカX水樹奈々(寶野アリカVer)-聖少女領域
 
 
 
 

37

39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雲聊閒聊•雜七雜八。【148】

Baundy - Tokyo Flush (東京沖馬桶) 【惡搞歌詞】

雲聊閒聊•雜七雜八。【150】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