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3-08 18:53

萬代發表 2019年3月最新發售的「鋼普拉」陣容!

作者:RX君

NT鋼彈C裝備在HG上登場!還有MG「力天使鋼彈」&「鋼彈AGEII重火力型」、「Figure-rise Standard 潛網者菖蒲」!


HGUC 1/144 NT鋼彈 C裝備
2019年3月9號發售 / 2,484日圓(含稅)

在『機動戰士鋼彈NT』中登場的NT鋼彈C裝備以新製零件登場!

        
        
MG 1/100 力天使鋼彈
2019年3月22號發售 / 4,860日圓(含稅)

出自『機動戰士鋼彈00』,力天使鋼彈終於以全新零件在MG上登場
    
        
        
        
Figure-rise Standard BUILD DIVERS 潛網者菖蒲
2019年3月22號發售 / 2,592日圓(含稅)

出自『鋼彈創鬥者 潛網大戰』,「菖蒲」的潛網者造型以Figure-rise Standard套件化!
        
        
        
MG 1/100 鋼彈AGEII重火力型
2019年3月27號發售 / 5,940日圓(含稅)

出自『鋼彈創鬥者 潛網大戰』,GBN冠軍九條・響野所使用的鋼彈模型在MG上登場!
        
        
        
原文:2019年3月発売の最新「ガンプラ」ラインナップ!

12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萬代發表 2021年1月最新發售的「鋼普拉」陣容!

萬代發表 2020年12月最新發售的「鋼普拉」陣容!

『機動戰士鋼彈SEED』系列新PROJECT「GUNDAM SEED PROJECT ignited」啟動!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