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3-10 21:11

情報-深受江戶人民的喜愛,丁字褲飛天打火遊戲「Otokomizu~漢水~」登場!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在江戶時代,火十分的恐怖,由於房屋的設計上都是連在一起,而且也都是十分容易燃燒,一但開始燃燒可能就會波及附近人家,想要成為英雄嗎!讓你體會當時打火兄弟的辛勞的遊戲問世,江戶時代打火遊戲「Otokomizu~漢水~」在Steam發表販售。

過去江戸(現在的東京)是一個火災平凡發生的地方,數年就會有一次大火,木造的房子,一棟接著一棟的蓋起來,起火容易滅火難,以前的打火兄弟是十分的辛苦的,
而你將化為超~級~英~雄~
超級英雄是不會用一般的方式打火的!
身為打火的超級英雄,會飛天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由於對手是火焰,自己能噴出水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
等你之後會控制這力量後,讓自己身上隨意的噴水是可行的!
可以解所許許多多的姿勢
四點集中滅火!
三點滅火!
明鏡止水境界!
只要在滅火的期間蒐集漢氣,收集到滿就能觸發這種狀態...凡是經過之地,所有火苗都會被滅掉!
兩手兩腳都能噴水,操控有著LB、RB、LT、RT四個按鍵,另外姿勢則是用著A、B、X、Y按鍵,一開始只有全身站立的「龍之架式」以及雙手向前、兩膝觸地的「鶴之架式」,想收集更多的姿勢也得在滅火的時候收集「水魂」收集一定數量可以換取自己喜愛的姿勢來滅火!
敵人BOSS必須要把他的火滅掉!
這就是江戶人民的願望,只要一個人,就能把所有大火給滅掉,要習慣這超級英雄的力量,必須要學會這種噴水移動的物理法則,一開始可能十分難,只要習慣後就能成為最強滅火英雄!



筆者心得:所以是雙關嗎...漢水...汗水....所以他噴出來滅火的水是利用他自己的汗水來滅火喔?這感覺有點巧妙,是說這遊戲到底是怎樣聯想出來的,為啥能想到這麼腦洞大開的遊戲...這個遊戲賣台幣318,感覺可以阿,不過手殘的我應該還沒當英雄就會放棄這遊戲吧...

Steam購買網址: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973440/Otokomizu/

資料來源:https://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903/10/news026.html


16

2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在娼館賺的錢完全不夠重建城鎮吧?《九點開張》(小黃遊)

[達人專欄] 尾刀俠VI 第六章 (下)

強力譴責老公完全沒出現過的NTR作品《神的不在場SEX》(小黃遊)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