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3-12 12:27

健康老師的工口魔物娘圖鑑-NO.209-綠毛蟲

作者:星島銀劍

綠毛蟲
種族:毛蟲屬
類型:昆蟲型
棲息地:平原 森林
習性:單純 溫厚
食糧:草食 蔬菜跟果實之類等等
簡介:
她們是有著Q彈又柔軟的綠色身體的毛蟲型魔物,也是蝶型魔物『Papillon(蝴蝶)』的幼生體。
她們是個性非常溫和,智能又很低動作也很遲鈍的種族,但是只要危險逼近的話就會從頭頂部的觸覺滴落一種光是聞到而已就會讓人脫力的分泌液將外敵給無力化。
這個種族,是為了獲得成為『成體』所需要的大量營養而針對『進食』所特化的形態。

時常餓著肚子的她們,只要一看到能吃的蔬菜或果實的話就會以平時那悠哉自在的樣子好像是在騙人似的緊咬著食物不放,就算是花上一整天也可以熱衷的不斷吃個不停。
另一方面,她們就算找到中意的男性,也只是會爬上男性的身體,並緊貼在上頭而已的程度,基本上是危險度很低的魔物。

但是,蓄積了十足的營養的個體會開始為了成為成體的成長,而使其性質產生變化。
在朝向男性的關係開始飛躍的提升的同時,從觸覺的滴落的分泌液的氣味也開始變成引誘男性的東西。

這是她們本來就持有的分泌液,是在這之前是吃下的蔬菜跟水果的氣味在體內調合所產生的東西,特別是喜歡吃魔界的農作物的個體的分泌液的氣味會更加的濃密又甜美,並能吸引更強的男性。
因為這氣味,吸引男性過來並將對方拘束之後,以下腹部所備有的女性器將男性器深深含住之後,並在交合在一起的狀態在自身的周圍,製作出以分泌液所凝固而製成的硬殼,並將自己連同男性關在裡頭就這樣『蛹』化。

她們的食欲,就算對象從食物轉變成男性之後也依然健在,在有如搖籃般的蛹中也是時常的跟男性一直連接在一起,片刻不離的不停的持續著交合。
只為了這『進食』的瞬間所特化的她們的身體,既Q彈又柔軟的,是將深深含入的男性器緊緊壓迫的肉塊,以用上下半身全體以有如毛蟲在地上爬行般的樣子不斷的重複伸縮以給予對方不間斷的快樂來搾取精液。

再者,她們在交合的途中,會用口移的方式讓男性喝下自己的分泌液,這個分泌液是成為蛹之前所不斷的累積的營養所凝縮而成的,也是在蛹中一起度過時候的男性的食物。
在維持生命並保持肉體的健康的同時,也能帶來讓男性不會疲倦能夠不斷的交合的活力跟精力。
再加上,只是聞到就會讓人脫力的作用也還留著,男性每次只要聞到那氣味就會使下腹部脫力,就這樣鬆懈的在她們的體內射精吧。

成為了『蛹』形態的她們,在裡頭會耗上時間讓肉體朝著成體進行變化。
這過程會伴隨著被要成為丈夫的男性的精液所填滿的來進行,並在做出最適合替丈夫懷下孩子的成體的身體的同時,也讓丈夫記住將成為伴侶的她們的肉體。
就在這在蛹中過著交合的日子之後,她們就會成長為美麗的『Papillon(蝴蝶)』 並伴隨著成為其俘虜的丈夫,夫婦一起完成羽化。

https://綠毛蟲imgur.com/Kpo8p4L

妳們這些檢舉狂是要逼死我嗎?

65

2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公爵家的獨生子 第一千二百零九回 隱患?

俺只是貼萌圖滴! 131

[達人專欄] 公爵家的獨生子 第一千二百一十回 奇怪的誤解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