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3-14 09:22

羽衣菈菈的「宇宙年齡」

作者:素月樓

Star☆twinkle的cure milky,也就是羽衣菈菈,是首位宇宙人的precure成員,在她居住的星球有一項特徵:那就是13歲就被視為大人!

當然她的13歲是換算成地球的年齡之後得來的,這讓我想起以前天地無用(專指OVA、不含TV版)的設定…

其實在庫洛魔法使問世以前,砂沙美曾經被認為是動漫畫裡最理想的妹妹人選,但是卻有個隱藏的問題︰

砂沙美的姐姐阿重霞曾經為找尋未婚夫遙照而將時間凍結,也就是說雖然官方設定阿重霞是20歲,但恐怕真正的年齡不止如此,砂沙美也有同樣的顧慮。

總是「天地哥哥」叫的很親暱的砂沙美,搞不好自己還比天地年長,這讓許多觀眾無法接受,所以後來才有分支的魔法少女可愛沙美,將砂沙美確定為小學生。

回到光美這裡來說,之前在kirakira裡的比博麗,看起來與一花她們差不多14、15歲,但實際上卻至少有100歲。

不過就算菈菈實際上不止13歲,應該也不會到比博麗這種程度,畢竟是主角而不是(日後會洗白的)反派。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光美】冰淇淋天使

Cure yurine變身參戰!

就是這個「星奈」光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