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3-14 20:42

劇場版《甲鐵城的卡巴內里 ~海門決戰~》釋出預告影片 5 月於日本上映

作者:Blue Moon

  由 WIT STUDIO 負責製作、荒木哲郎擔綱監督的完全原創動畫《甲鐵城的卡巴內里》,改編而成的中篇劇場版《甲鐵城的卡巴內里 ~海門決戰~》官方近日公開了首支預告宣傳影片。





  劇場版描述電視動畫本篇半年後,在遠東島國日之本,與卡巴內的威脅對抗,並在穿越前線、被厚重裝甲覆蓋的蒸汽機車(通稱駿城)之一的甲鐵城上生還的生駒等人,在卡巴內與人的攻防戰地、面向日本海的廢棄驛「海門」,與玄路、虎落、海門的人民組成「聯合軍」,謀劃著擊退卡巴內的策略。

  此時,生駒發現海門一帶的卡巴內擁有受到統領、集團行動的特徵。生駒將此事報告給聯合軍,但卻不被理會,反而因為自己是卡巴內里的緣故而遭到聯合軍的虐待。因憤怒而失去冷靜的生駒決定獨自深入敵境。另一方面,無名開始對一直以來支持著自己的生駒產生了與之前有所不同的感情。但就在此時,她得知了生駒打算獨自深入敵境的消息——。與新的卡巴內的戰鬥,以及無名和生駒的命運將會——!?


  《甲鐵城的卡巴內里 ~海門決戰~》預定 2019 年 5 月 10 日於日本限定 2 週上映,並由Netflix、Amazon Prime Video 獨家代理播映。

追加海門城城主景之由三木真一郎擔綱配音

<STAFF>
監督・劇本:荒木哲郎
構成:大河内一楼
角色原案:美樹本晴彦
動畫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江原康之
音楽:澤野弘之
動畫製作:WIT STUDIO
制作:カバネリ製作委員会

<CAST>
生駒:畠中祐
無名:千本木彩花
菖蒲:内田真礼
来栖:増田俊樹
鰍:沖佳苗
侑那:伊瀬茉莉也
巣刈:逢坂良太
吉備土:佐藤健輔
景之:三木真一郎

動畫《甲鐵城的卡巴內里》官方網站
©カバネリ製作委員会

10

2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感想】淺談個人對原創動畫的見解

劇場版《甲鐵城的卡巴內里 ~海門決戰~》釋出前導視覺圖及宣傳影片

《甲鐵城的卡巴內里》中篇劇場版「海門決戰」製作進行中 改編遊戲預定今年夏季上架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