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3-14 22:45

看完「無論何時我們的戀情都是10厘米」全六集

作者:yau

相信台灣觀眾比香港早一步看完,結局是三部同系列動畫中唯一有拍到畢業後,所以也可以說是系列的結局編了。

而標題說的十厘米代表的是男女主角刻意地保持一段距離,不要說是上床連接吻和拖手都沒有,可有意回歸早期的高校級的青春校園漫畫的風格,但這不是說春渾和美櫻是非常容羞的人,也不反對婚前或高校時代的性愛。

原因是他們都認為有更重要的事做,但在性革命前的東亞先進資本主義社會,在上世紀七八十年代都認為有更重要的事要做,因為當時來說他們的社會的經濟表現很逢勃,並且給新儒家認為當乖小孩的東方青少年,可以勝過被嬉皮士迷惑的西方社會。但在金融風暴還海嘯後沒有人認為努力掙錢最重要,這麼做的人都被當作可惡的大鱷。

可對於我們的主角來說是「特別」的人才會這樣說的,這里漏劇情(在綜合版隱藏)
春輝獲得全日本高校電影大賽冠軍,並被美國的電影學院要請免費留學,而春輝也確定雖然自己喜歡拍片是受早逝的秋哥影響,但現在都把這個夢想變成自己的,所

以接決定要請。而美櫻告白說到自己被秋哥所救的事,為免春輝捨不得自己而放棄留學,所以刻意制造距離。

七年後各人畢業和春輝在美國獲獎歸國和美櫻重逢,延續未完結的戀愛故事。

1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重錄Guitar cover】『幸せ。』 / CHiCOwithHoneyWorks 電吉他演奏

【歌詞翻譯】恋人たちのハッピーバースデー/HW feat. 望月蒼太・早坂あかり

【電吉他演奏】シス×ラブ feat. 成海聖奈×成海萌奈 / HoneyWorks 完整版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