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3-15 20:48

情報-蓬鬆柔軟,治癒度滿點的「睡姿水瀨護手文具盒」登場!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FELISSIMO 的有趣雜貨YOU+MORE!這次推出了「睡姿水瀨護手文具盒」兼具可愛與實用性還有高還原度!
這系列以柔軟蓬鬆當作賣點,吸引不少忠實粉絲。
連肉球都要完整的重現出來!
實際正面,並沒有附上枕頭與小魚。
背面有著一個拉鍊,可以讓你放入文具小物
實際最大的作用,發揮著柔軟姿態,讓你手部超輕鬆!
大小長44公分、横約19公分,高度約10公分,價格2500日圓(不含稅)


筆者心得:第一彈沒發到,不過這東西真的實用嗎?個人雖然在電腦前面做事的時間也長,但沒有用過這個,也沒看到有同事用,是因為其實我們用電腦的時間也不長?至少滑鼠、鍵盤之類的靠墊我也不會去用到護手的,胸部滑鼠墊之類的也沒用過,還是習慣平平的,至少移動滑鼠不會被卡到。

資料來源:https://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903/15/news031.html

11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情報-日式動作RPG「天穗之咲稻姬」累計出貨100萬份,將有一個抽獎活動紀念!

情報-寶可夢公司發表「精靈球行動電源」因有不明原因燒毀案例,希望大家自主收回!

情報-塔麻可吉與天竺鼠車車合作,10月推出天竺鼠車車版本的電子雞~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