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3-17 11:55

情報-真的動起來!桌上型野球桌等玩具被投入轉蛋機中!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以「野球盤」、「小球逃脫遊戲」、「碰碰遊戲」的縮小版,3月20日後他將會被放入轉蛋機中,讓你在閒暇時間,有個小物可以玩,一次200日圓。

這種小物品讓人在上課與上班的閒暇之餘,讓你有除了手機以外的選擇!一共有以下七種,玩法雖然有的差不多,不過場地的差異讓你可以有著不同樂趣。

桌上野球盤,讓你可以自己一人打棒球!
惡魔島逃出!主角是一顆小球球!
小球球逃脫遊戲

手動彈珠台!
小球球逃脫遊戲,搖桿模式
屁股碰碰樂!
蹦蹦敲頭~
有著以上七種,感覺玩法都很不錯呢~大家會選哪一個來玩呢?


筆者心得:根據我的經驗...這真的不是很實用,以前有轉過這些系列,然後發現球打不出去啦~球掉不下來阿~等很多問題,這種小玩具目前轉過沒有失望的應該是那個...按鱷魚牙齒的,我記得很早之前鱷魚牙齒是固定同一顆,按下去會咬下來,最近的轉蛋他會換顆,讓我有點小驚豔呢~



資料來源:https://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903/17/news009.html

9

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鋼彈]MS-03 風靈鋼彈 半胸像轉蛋上色

實體轉蛋「紋章士の指輪」12種全部入手簡易心得

[達人專欄] 泥岩的揮棒練習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