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3-17 14:13

[達人專欄] Mezco One:12 Collective 《十三號星期五3》傑森·沃爾希斯 Jason Voorhees Friday The 13th Part 3

作者:KK玩具箱




恐怖題材是MEZCO的老本行,所以相關題材一直在不斷推出。

在One:12 Collective這條產線上,打頭陣的就是去年底《月光光心慌慌》的邁爾斯

Mezco One:12 Collective 月光光心慌慌(Halloween)麥克·邁爾斯(Michael Myers)

雖然配件可玩度很高,但非常可惜,素體的可動不足是硬傷,身為一個殺人魔,你的手臂只有單關節真的很難搞些大事。

而這次的傑森,整體素質毫不留情的碾壓了邁爾斯,讓人更期待之後的佛萊迪了!

以下簡評。



優點:
1、這是傑森的專屬素體,可動在MEZCO這條產線中算前段班,而且造型部分也沒偷懶,傑森的微微駝背還有令人不適的皮膚紋路,都完整呈現。造型與可動都拿到非常高的分數。

2、配件超多,在這部電影的殺人工具應該都附上了吧......

3、頭雕部分也是很有誠意,2顆頭加上2個自由穿戴的面罩,流血的頭雕還能卡一把斧頭重現場景。脫下面罩的傑森,那畸形的面容也是非常擬真。


缺點:
1、身為一個殺人魔,傑森的身上是過於乾淨了,不要說髒污血漬,連點磨損都沒有......邁爾斯的替換手都還有點污泥,到傑森就是完全取消了。



雖然本體有點乾淨,但絕對不影響整體素質。

我不是恐怖片的愛好者,單純就玩具角度來講,這個傑森的表現非常驚人,非常推薦傑森的粉絲入手。

我知道NECA便宜許多,CP值也高,但這個玩起來絕對是不同的感受。



前方高能注意!前方高能注意!前方高能注意!

脫下面罩的傑森面貌畸形,但為了呈現整體細節,我還是拍了幾張。

如果不喜歡看到類似題材的,請儘速離開。

如果還是有興趣的,也請做好心理準備。















































相關開箱:
Mezco One:12 Collective 月光光心慌慌(Halloween)麥克·邁爾斯(Michael Myers)



歡迎來我的臉書粉絲頁聊聊~~

KK玩具箱~願全宇宙童心永存!

17

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模型】Max Factory《蔚藍檔案 Blue Archive》一之瀨明日奈(兔女郎) 預定2024年11月再販

【模型】DMM Factory《羽織io插畫角色》Maid Maison 白石透 預定2024年10月販售

紀錄一下前陣子開發的兩個改套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