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3-17 23:02

動畫《魔術學姐》釋出最新視覺圖、首波宣傳影片、聲優名單,2019 年 7 月起進行開播

作者:Mɢ「咚咚島真好玩」

  由 アズ 創作、並被改編成電視動畫的《魔術學姐》。官網就在 18 日這天進行重置,並釋出最新的視覺圖、首波宣傳影片以及聲優情報。


  聲優部分,學姐、助手、小咲、斑同學、阿正 以及 姊姊 等人,將分別由 本渡楓、市川蒼、喜多村英梨、高橋李依、浪川大輔 以及 茜屋日海夏 等人擔綱演出監。


      動畫《魔術學姐》預計在 2019 年 7 月起開始播映。

STAFF
原作:アズ
監督:臼井文明
系列構成、腳本:池田臨太郎
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伊藤依織子
動畫製作:LIDENFILMS

CAST
學姐:本渡楓
助手:市川蒼
小咲:喜多村英梨
斑同學:高橋李依
阿正:浪川大輔
姊姊:茜屋日海夏


動畫《魔術學姐官方網站
©アズ・講談社/手品先輩製作委員会

75

38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ペプチド】在打電話時跑來亂的黃金船

BUCKyouALL漫畫翻譯-兔子的季節

動畫《狼與辛香料》釋出無字幕片頭影片!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