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3-18 00:04

[飛燕雜談]熱臉貼冷屁股。

作者:血雨死神.飛燕

[手機介面首PO卻是為了發牢騷=_=]

在某個動畫作品哈拉版上被某位「個人自認已有多年交情」的巴友如此評價,老實說....

我當下也只有「啊?這樣喔?」的感想而已。

不過個人覺得,該位「前」好友恐怕並不知道個人最近這段時間(推算起來應該是自去年年末開始)已經逐漸降低對於「艦隊收藏」相關方面訊息的關注度,即使是遊戲也是有一搭沒一搭地(只是固定屯資源+水桶,任務幾乎都沒在解的)。

嘛,反正講白了也只能尊重該位「前」好友所做出的評價,不過我倒是從來沒有懊惱於自己在上次活動沒能換到「銀河」轟炸機~畢竟對於我的期間作戰計劃(說穿了老是挑最低難度,但總不意外被打到灰頭土臉)來說,兩架一式陸攻就讓我增加了不少運用彈性。

「戰爭靠的是數量!」

不僅是德茲爾中將在「機動戰士鋼彈」裡面說過的台詞,在現實戰爭(或是模擬各種戰爭形式的戰略遊戲)中也是如此。

<艦收2018冬活打到水桶歸零的飛燕小啟>

6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自製繁中字幕】DD-661_WAFB_20240426_2

【自製繁中字幕】PBS_Pearl_socal

【自製繁中字幕】DD-661_WBRZ_20240426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