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3-18 20:27

情報-解開問題!解除封印!能召喚古代龍的小學生測驗本登場!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學習最重要的,不是時間的長度、不是做題的數量多寡,而是自己對於學習有沒有興趣,要是沒興趣,花在多的時間也只是事倍功半,現在推出了一本能讓小孩從小養成學習的好幫手!其名「古代龍召喚!小學生測驗本!」在3月15日以開始販售!

一共有小一與小二的數學與漢字練習,一共四本!
其設計是利用圖文並茂的題目,更能比一般習題更吸引孩子目光,而解決問題後可以拿到獎勵貼紙,只要貼滿後就能召喚古代龍!
數學的題目可以看到寶石、劍、蜥蜴...等冒險時可能會看到的場景!
漢字練習也有怪物登場,尋找龍的提示
迷公式的解題
戰鬥是的解題!
隨著難度召喚出來的龍
一開始的寶貝龍!
最後的成年龍,這實在很吸引目光阿!

小學一、二年級,是學習重要時段,只要在這時候養成一個良好的讀書習慣,未來就不用太煩惱小孩的學習,每本利用B5大小/96頁(『小2漢字測驗本』有112頁)價格每本850日圓(不含稅)



筆者心得:小一小二我在幹嗎...就一直玩一直玩,然後被老師說智商不足...全班都拿滿分只有我沒拿...然後請家長到學校,我會寫只是字醜了點,其實答案沒錯,小三小四就好像正常的小學,玩樂讀書各半,小五小六就根本地獄,每天都在考試、罰寫、下課寫罰寫放學去老師加寫罰寫,寫完再去安親班寫罰寫,最後在回家寫罰寫....小五小六教的大概到我大學還在用....誰小六在教微積分跟統計學...

資料來源:https://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903/17/news005.html

16

18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Tjia漫畫翻譯:原神短漫-私生子

【討論】問個意見,常在蔚藍哈拉板閒逛的人來幫解惑

急!!電腦開機亮一下就跳掉了,求幫助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