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3-20 20:09

情報-「遊☆戯☆王」決鬥盤,這次是海馬瀨人的款式,收入40種以上聲音!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動畫「遊☆戯☆王」裡面有著特別吸引人的道具,是所有的的決鬥者想要擁有的「決鬥盤」這次透過BANDAI SPIRTS發佈了一款大人向決鬥盤,售價是2萬日圓,發送預定在11月預定!

其設計是利用海馬瀬人開發,並且是給本人使用,所以在音效方面,都是由海馬瀨人配音!展開後橫寬約71.5公分,並不適合小孩子使用,不過對於當初最早期已經成長成大人的粉絲,這是十分適合的,並且做工十分精緻,完全不馬虎!

適合大人的尺寸

收納卡牌的地方!
有著直放與橫放,並且搭配上不同的音效,短壓是採取攻擊狀態、長壓是防守狀態!
還有放陷阱卡與魔法卡的插槽!
加長的部份也能重現!
生命點數的加減也是可行的,受傷、歸零之類的都會有著專屬音效!
甚至可以在自己想要的時候播放屬於自己BGM,裡面有著4首經典的歌曲,沒有人能在我的BGM裡面打敗我!裡面還有海馬瀬人的聲優津田健次郎來配音,收入著40種以上的語音!



筆者心得:雖然沒在玩遊戲王,可是....好想要阿!是說這也是收藏用吧,實際玩起來似乎沒有說很厲害,不過設計上是可以的,還有語音呢!雖然對海馬角色還可以,畢竟主角光環實在太強大,為什麼沒出個遊戲的勒...

資料來源:https://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903/20/news130.html

59

7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鋼彈]HG 1/144 Rising Freedom Gundam 振揚自由 斷頭簽王盒改造修復

這我老婆

【賽馬娘】北部玄駒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