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W雜誌:白矮人 ( White Dwarf ) 簡易心得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 2019-03-21 13:37:52 | 巴幣 24 | 人氣 665

  如標題,前兩天逛賣場時正好看到有人在賣白矮人雜誌,價格也不貴 ( 台幣290 + 超商運費60元 ) 於是順手就買了一本,考慮到雜誌原價 ( 九美 ) 其實還挺划算的。



  三月份的封面由帝國刺客擔當,最左邊那排是介紹這次有哪些主題,大致上分成AOS ( Age of Sigma )、40K和很小一部份的血碗橄欖球。


  月刊封底,不知道是不是錯覺感覺西格瑪的小金人女生變多了 :3


  詳細的內容一覽,能看到內容主要分為五大區,我比較意外的是Kill Team不是獨立一區而Underworlds ( 有點類似AOS版的Kill Team,不過還融入了卡牌角色要素 ) 有自己一塊,不過我也不確定Underworlds是不是每期都有啦。



  最前面就是一些讀者來信,比較有趣的是中間有一區是白矮人親自回覆讀者,下一頁是介紹分享讀者的塗裝收藏,再接著是 " Worlds of Warhammer ",裏頭稍微講了一下目前AOS和40K的故事背景,例如這期就是介紹警戒星 :P


  接下來就是AOS專欄,因為我對AOS不熟然後英文也沒很好就不細看了,不過大概看得出是在介紹規則和分數甚麼的。


  這次還有整整四頁的AOS短篇小說,應該是因應最近血腥王庭的改版所以選擇不死系為主題,買雜誌送英文閱讀練習欸 (X



  接著就是GW員工自己的戰報,除了介紹規則外軍表和模型都會一併貼出,遊玩過程那種資訊就更不用說了。




  AOS最後一區則是介紹八界之中的生命界 ( Realm of Life ),然後同樣是講塗裝、塗裝和模型組裝和改造教學甚麼的,進到 " White Dwarf Interview " 後就是訪談Phil Kelly的內容,接著是Underworlds的介紹。


  終於進到40K的部分了,一開始就是滿滿ㄉ基賊,角落還藏了幾個刺客呢 :P


  女教主,說真的撇開她的光頭她的臉算是戰鎚裡漂亮的 :3


  一開始先讓Robin Cruddace分享去年NOVA Open ( 國外的桌遊展 ) 的經驗,接著就是重頭戲:十餘頁的帝國四大刺客介紹和事件表,還連帶附上了規則,後面一樣是塗裝分享和教學。


  ㄋㄟㄋㄟ <333



  下一篇則是介紹警戒星上的勢力,這次是講基因竊取者、渾沌、綠皮和鴉衛,挺有趣的是他們稱呼基賊為 " 四手神皇宗教 " xDDD


  後面則是帝國騎士專欄,數量真ㄊㄇ多,想到錢包就開始哭了嗚嗚嗚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種裝備的騎士侍衛呢 :3



  40K部分的最後一篇則是留給Warth & Glory,40K的Role Play,不過我對這部分一樣不熟,所以拍插圖給大家看好了。


  順帶一提戰鬥修女要重製了欸,我要看金屬奶子 ><



  然後就是四頁的血碗專欄,老樣子這東西我沒碰,而且這次講的是哥布林我就沒細看了,雜誌最後面留給了黑圖書館宣傳,還有幾張圖教你如何讀赫拉斯叛亂系列。


  大致上就這樣啦,我也只是大略翻一下而已,不過內容上還挺值得的,無論是當作雜誌、情報來源或是英文教材 (X 來看。

  就這樣,我要去上課了,ㄅㄅ

創作回應

高帽紳士
英文看不懂 不然我野想買
2019-03-21 14:47:09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買啊,我也看不懂 (X
2019-03-21 23:42:53
漂流星雲
Praise Sigmar!
2019-03-21 14:53:52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We are Sigmar's eyes !
2019-03-21 23:43:13
月下詩人
好長!!而且看起來好厲害喔!!
2019-03-21 17:39:43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是真的很厲害 (X
2019-03-21 23:43:21
粉紅蓬蓬爆炸頭
我比較在意你的鍵盤,字形好酷喔
2019-03-21 18:11:20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夜晚會發光ㄛ (?
2019-03-21 23:43:35
十六上閒
我才不會說我買這本都是為了裡面附的模型呢(掩面)
都重製了應該是塑膠奶子才對吧XDD
2019-03-22 11:34:56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我有看到新的腰部,那個奶子真的阿斯 :D
2019-03-22 11:52:5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