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3-21 22:01

五周年特別超得

作者:HINOTORI


6%爆死,所以今天一直都在想到底要超誰好。

本來是想說歪出LCO的話,就可以毫無懸念地超萬聖灰夫人了,
沒想到一路黑到底啊..........算一算轉盤到了今天我也才抽到兩個新SSR (泳EO、泳維拉) 而已
SR泳裝也只有補到法拉一個人,喜歡巴撒拉卡的黑肉沒抽到。
連R泳裝的三傻也遲遲都抽不到。

窩也轉盤了啊,還砸了20抽下去啊,而且窩也有定期課金啊,為甚麼窩甚麼都沒有(ry
有時候看到場外串的海豹在曬,然後一起玩GBF的朋友也在曬,我不知道該森7還是怎樣。




恩,隨便La

----

這一次的超得候選有以下幾個:

LCO (人帥又強武器超厲害就是好)
萬聖灰 (想要玩暗拳隊,然而我懶得肝明石家)
JK (不可質疑的BBa........不是,我是說JK短,很強,而且風古戰94下個月了)

BBA短其實在做好風U巴後就先暫時放棄了。
畢竟U巴武的覆蓋率只要有前排的3/4就OK,況且終9的BUFF真的很強,就算沒吃到加成也無所謂可以放。

因此是在LCO跟灰夫人中間掙扎。

本來想超LCO是因為天藍3,加上技能組buff全隊的攻防+生存,打超巴HL時應該是可以讓隊伍生存大幅上升 (是還有想說如果有LCO的話就有可能換掉阿芬
不過我自己用阿芬打超巴還算是蠻好用的,事實上也沒很急著要LCO。

更重要的是,現在超巴限等都是180以上,更多是185。
要找175的房好困難啊........反正暫時不缺晶片,也就決定先繼續農光劍終5,等磨上180後再進超巴場玩。

而另一方面,是繼暗醫生後,個人想要玩玩看魔法戰士暗拳隊。
不過仔細一看我的暗拳沒有很多,小紅帽也沒抽到。
心想至少多一點隊員可以玩不同花樣也好,就決定是萬聖灰夫人了。





我從沒看過那ㄇ騷的30歲人妻

這一次長達10天左右的掙扎就在剛剛一鍵按下去後結束了。

除卻以上原因,超萬聖灰還有一個很大的理由是

萬聖池從來沒有跟6趴疊在一起過

度,就是這樣。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遊戲歷程】グラブル|碧藍幻想-202404光古戰場紀錄

2024光有利古戰場

jgwiofvgiowefvjioewsijofvgniewqovnioqnioevdkqwjfqwlfq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