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Anime Japan2019】公布《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模型化決定

3000Ya | 2019-03-23 11:50:44 | 巴幣 17 | 人氣 693

在今日的Anime Japan2019上,壽屋的官方推特上公開了在會場了內的看版圖片,圖片是《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一色伊呂波」、「雪之下雪乃」、「由比濱結衣」模型化決定!






「比企谷 八幡」生性彆扭,不屈服於孤獨,沒有半個朋友,更不用提女朋友。對那些享受著青春的同班同學,他詛咒:「他們都是騙子,通通給我爆炸吧!」——這樣的人被導師「平塚静」帶去全校第一美少女「雪之下 雪乃」加入的「侍奉社」。平凡無奇的八幡與美少女的奇妙邂逅……怎麼看都像是一場愛情喜劇吧!然而,雪乃和八幡個性上的缺陷讓他們無法擦出愛情的火花。這是一則充滿錯誤的青春故事!

≡ STAFF ≡

原  作:渡航
監  督:吉村愛
系列構成:菅正太郎
角色原案:ぽんかん⑧
動畫角色設定:進藤優
音  樂:石濱 翔・MONACA
動畫製作:Brain's Base

≡ CAST ≡

比企谷 八幡:江口拓也
雪之下 雪乃:早見沙織
由比濱 結衣:東山奈央
戸塚 彩加:小松未可子
材木座 義輝:檜山修之
比企谷 小町:悠木碧
平塚 静:柚木涼香

創作回應

巨像古城大鷲の桐生醬
只提到貓......狗呢QAQ
2019-03-24 18:28:3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