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3-24 16:19

情報-花粉症的季節,粉絲改造出快打旋風凱爾衛生紙盒!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パナソニーさん(@panasonynet)在Twitter發表,利用市面上販售的「鼻セレブ」的衛生紙盒進行改造,這是一款以動物鼻子當作設計的衛生紙盒,每款都是十分的可愛!
經由改造,與對戰格鬥遊戲「快打旋風II」裡面登場的凱爾做結合,讓人感受到面紙與凱爾的結合,實在是太過於適合,讓人不經想問到底是為什麼能想到如此有趣的設計!
衛生紙的設計看起來就像是凱爾著名的掃把頭!看到實體後不經想給他一個You Win的評價。
另一面則是敗北樣子!
網路上有著許許多多的評價,像是「用這個對抗花粉症太完美了」「這絕對不能把他抽光阿! 」「花粉症VS凱爾」「JOJO的納雷夫也適用喔」「YOU LOSE!」「這應該要販售的」「這發想根本天才領域」



筆者心得:這好像有點逗趣,是說之前有看過這系列,把衛生紙用成兔耳朵的感覺,然後這魔改不知道怎樣改的,感覺比較像是可以自己打印出來,是說用竹子衛生紙是不是更適合?畢竟那種顏色看起來比較黃色,可以更還原原本頭髮!


字料來源:https://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903/24/news022.html

55

2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漫畫翻譯】[浅月のりと] 男の子になっちゃった女子高生の変わらないとこ

【漫畫翻譯】[さかいワカ] 優しい隣のお姉さん

【漫畫翻譯】[浅月のりと] 男の子になっちゃった女子高生におんぶしてもらう話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