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3-25 08:33

米米可愛登場、2019年劇場版《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紅伝説》正式預告片出爐

作者:小High

米米「長縄まりあ」可愛登場、2019年劇場版《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紅伝説》正式預告片出爐!

今天是「Anime Japan 2019」的最終日,改編自輕小說家暁なつめ同名出道作的劇場版《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紅伝説》也堂堂發表最新情報:本片在金崎貴臣監督、上江洲誠(腳本)、菊田幸一(人設)等老班底加上新團隊 J.C.STAFF 的緊鑼密鼓製作下,終於在今天的舞台公布最新海報和正式預告片,讓全場觀眾開心歡呼!
.
第三張海報
.
カズマ:福島潤
アクア:雨宮天
めぐみん:高橋李依
ダクネス:茅野愛衣
ウィズ:堀江由衣
ゆんゆん:豊崎愛生
ウィズ:堀江由衣
バニル:西田雅一
ルナ:原紗友里
荒くれ者:稲田徹
こめっこ:長縄まりあ
.
米米醬,可愛現身。
.
金崎監督分享的其中一頁分鏡表
.
主角聲優群在舞台後方的合照
.
本片將在今年上映,將在劇中陸續現身的『紅魔族』父老兄弟姊妹們的聲優陣容也有待官方的進一步發表。當我們在耐心等待這些後續消息之餘,不妨先從4月9日好好欣賞和真這一群愉快夥伴們在電視動畫《異世界かるてっと》(異世界四重奏)的活躍,也是可以稍微解解饞的喔~
.
點選1080P,觀賞1分鐘的正式預告片!
.
動畫官方網站。
※小說由台灣角川代理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已經發行第13集。
原文連結:https://ccsx.tw/2019/03/24/konosuba-movie-trailer/
:原作者為《CCSX Makes ACG NEWS 支店》

4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指出毬亜×天野心愛」高一新生組登場、動畫《搖曳露營△第3期》將在4/4放送!

動畫版《迷宮飯》宣布2024/1/4放送全2季、第三批聲優&全新PV公開!

動畫第三期《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第3期》鎖定2024年4月播出!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