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3-25 21:36

炮仔聲瞎掰劇情4

作者:郭巧怡

炮仔聲瞎掰劇情4
王妍熙失明始末2
本人非編劇請見諒
妍熙在路上遇到美茹.家璇.家琇.家龍,開始大罵他們到她夫家的公司派對鬧場害她被趕回娘家,妍熙「我挑撥韻如跟她老公的感情,她就幫我對付吳家雯,很合理吧?」而這段話被路過的月霞和韻如給聽到了,月霞氣得給妍熙一巴掌,月霞「王妍熙,妳好大的膽子,竟拿我的女兒當成妳的復仇工具,有夠可惡」月霞和韻如向美茹他們道歉,不該受小人的挑撥而去捉弄家雯,這時韻如的身體不適而昏倒,大夥人把韻如送到醫院,醫生告訴韻如她懷孕了,眾人聽了很高興,月霞也不再斤斤計較,在母親月霞和兩房婆婆蕙心.明珠照顧下到了預產期,生了一個女兒,公公清隆取了晴雅的名字給孫女,至文和韻如覺得這個名字很好聽,至銘和家芸有一對龍鳳胎,男的叫至家(取中間字)女的叫明芸(取最後一個字)後來孩子回到林家,兩房一起拍了全家福,家雯在家人的陪同下去了美國做眼睛手術,眼睛看到了自己的家人,回到台灣看到她的兒字,並幫她的兒子取了名字叫正家(取中間字)銘凱的父母覺得不能讓孫女莉萱沒媽媽,只好答應妍熙回家。
至此反妍熙俱樂部有多了一個人-陳月霞
結論:我是一個很有良心的業餘編劇,但我不是送子觀音。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無病呻吟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