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Final Fantasy XV》追加內容「艾汀篇」現已推出!小說《未來黎明》日本開放預購中

Trusty | 2019-03-26 16:36:08 | 巴幣 6 | 人氣 602


  SQUARE ENIX 於今天 3 月 26 日推出了《Final Fantasy XV》追加內容「艾汀篇」。在「艾汀篇」中,描繪了遊戲本篇主角諾克提斯最大的敵人,即神秘男子艾汀的過去。被聖石拒絕,持續被命運玩弄的艾汀展開復仇。



  此外,也公開了小說《Final Fantasy XV:未來黎明(Final Fantasy XV: The Dawn of the Future)》的相關資訊。

《Final Fantasy XV:艾汀篇》遊戲概要

爽快的戰鬥動作

  在本作中,可以體驗擁有闇之力的艾汀所特有的攻擊技能。攻擊達到 100 次以上連段數的話可以使用「幻影氣旋」使廣範圍的敵人「連續使骸化」以擊倒敵人。還有像龍捲風一樣地攻擊周圍敵人的「黑暗風暴」,在集體戰時非常有效。運用各種技能挑戰強敵吧。

  戰鬥中減少的 MP 可以透過發動「暗影瞬移」來回復。使用「暗影瞬移」在殷索姆尼亞的街道上飛來飛去的同時也能回復。




與炎神伊弗利特一起戰鬥

  《Final Fantasy XV》本篇中阻擋在諾克提斯前的伊弗利特,在本作將成為艾汀的夥伴一同戰鬥。隨著時間來累積「指令量表」後,可以召喚伊弗利特以強大的攻擊打倒敵人。



眾多有趣的要素

  本作也有攝影功能。可以拍攝殷索姆尼亞的街道。另外,殷索姆尼亞的「帽子店」可以購買 10 種以上的帽子。裝備好的帽子也會出現在戰鬥和事件場景。




小說《Final Fantasy XV:未來黎明》開放預購中

  預定 4 月 25 日(四)發售的小說《Final Fantasy XV:未來黎明》(著作:映島巡),以及特別收藏組「CELEBRATION BOX」現已在 SQUARE ENIX 官方商店開放預購中。



※ 普通版也可以在日本一般書店購買。

小說《Final Fantasy XV:未來黎明》

是抵抗神,還是遵從命運?隱藏在《Final Fantasy XV》中的另一個結局。

從「星之病」使骸解救人們,本應成為第一代路希斯王的悲慘男子・艾汀。
帝國的最後一天,在崩壞的帝都中被託付了命運的少女的帝國準將・艾拉妮亞。
在從死亡中醒來的同時,注意到自己的身體發生異變的神巫・露娜弗蕾亞。
以及在漫長的時間中看清自己命運的真正的王・諾克提斯。
一個關於世界黎明的故事,刻畫著《Final Fantasy XV》的新歷史。

作者:映島巡 原案:Final Fantasy XV 開發小組

小說《Final Fantasy XV:未來黎明》CELEBRATION BOX

  小說發售紀念而推出的特別收藏組「CELEBRATION BOX」,以《Final Fantasy XV:艾汀篇 - 序章》的 Blu-ray 為主,包含了只有該組合才能獲得的美術畫冊等豪華物品。部分同捆內容如下。

◇ 美術畫冊

  收錄了包含未公開的美術和本作設定畫的美術畫冊。此外,也揭載了所有在 SQUARE ENIX CAFE 中使用且大受好評的合作餐具墊和杯墊的美術圖。



◇ 原創杯墊

【商品規格】90 mm × 90 mm

  使用了小說的封面插圖的原創杯墊。與 SQUARE ENIX CAFE 的杯墊同樣尺寸。







如果喜歡本小屋的資訊,歡迎按讚追蹤 Facebook 粉絲專頁。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