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3-27 00:58

【超不專業練習文】霹靂藝術科幻特展 高雄場 Part IV - 武君羅喉

作者:^_^

2月下旬到高雄駁二拍的相片至此算是告一段落了,如果有發現遺珠相片的話,整理過再加進來,不過機會應該不太大了~
   
基本上前往展場的那天,一個人快速地穿梭在各個展區,同事笑說等著我幫他們導覽耶,但我頭也不回的說:「沒時間!」就跑了~
而他們竟然只在展場待一個小時就要離開去搭觀光巴士,這怎麼會夠呢,所以毅然決然的脫隊,雙層觀巴說什麼都比不上武君重要!
   
於是那天在展場拍了兩個多小時,逗留最久的就是武君面前,武君絕對夠資格獨佔一本相簿,只怨自己技術還是不夠,不然相片應該還可以更多。

其次是有朱武的名人堂,最後才是運氣好拍下來的零星角色,因為時間不夠用,不夠有感覺的就放棄了,有的雖然有感覺,但是快門按得太敷衍,充份展現在相片上,失焦到沒辦法貼出來,只好作罷。
   
說起來,從幾年前的華山大展開始的幾次展出,今年的駁二展的光線確實是相對好多了,可是在拍攝上還是很打擊還不成熟的魯肉咖。
單單以武君來說就好,第一眼都覺得地洞區的光線充足,很棒是吧?


光線是很充足,但照亮的地方不完全對啊,所以武君的眼睛超難拍!
身為一個相信「眼睛是靈魂之窗」的眼控,始終追求著拍出合適的眼神,這樣偶的神情才會活。
武君的眼睛本來就已經是很不好拍了,還不給補光,只好試著用相機本身的功能來努力,結果眼睛拍到了,但除了眼睛以外的部份嚴重過曝...
   
看著過曝的武君相片,真是傷心啊,試了好久,總算勉強救了回來,雖然差強人意,但已經謝天謝地了,沒有愧對武君「俊俏邪魅的臉容...」,這可不是我的私心,是刀龍傳說第6集,武君首次現出金色戰袍與真面目時的旁白喔!




   
真要說的話,這趟高雄行拍得很過癮,充份享受了武君的美色(!?XDDD),還把人家展場的墊腳箱運用到一個淋漓盡致的境界,事後想想,膽子真大,要是跌下來怕是會傷得不輕呢!
不過為了武君,除了大膽衝,也沒別的方式好表達對他的喜愛了,不是嗎?






※搶救前搶救後真的差很多,可惜線條不夠利,但若是加強對比,明暗差異更大會變得更不好看,所以只能這樣了。

  
武君偉大!!!


~The End~

3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霹靂天機各集極精簡劇情簡述-魔熵篇(1)

霹靂天機各集極精簡劇情簡述-魔熵篇(4)

霹靂天機各集極精簡劇情簡述-魔熵篇(3)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