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3-27 01:01

[達人專欄] 中盤大決戰?!東方英雄譚7熱力連載!

作者:哭哭喵

久違了各位朋友,我是好不容易有空上線的哭哭喵(被打)
之前家中有些事情想必部分巴友已經知曉並給予祝福,除了舉辦一系列的抽獎活動外拖了一陣子的東方英雄譚第七集也終於要公佈了!這次即將在第一季的故事進入中盤大事件!
一場最大的戰鬥也即將開始




東方英雄譚系列是融合了東方project角色和STG射擊遊戲戰機以及其它電玩角色共同登場的Crossover作品。原本毫無關聯的多個世界因為一場異變交融在一起,大家需要相互理解合作並且找出整個異變的幕後主使的故事。



因異變造成部分幻想鄉區域傳送到了東方英雄譚地球太平洋上的瓦爾基里人工島,此島被譽為全球最高的科技結晶所在!科技與魔法咒術的彈幕對決將在此展開!



前幾集的回顧可以點選下列連接觀賞:

東方英雄譚1:請點我

東方英雄譚2 :請點我

東方英雄譚2.5:請點我

東方英雄譚3:請點我

東方英雄譚4:請點我

東方英雄譚5:請點我

東方英雄譚6:請點我




--------------------------【本篇開始】----------------------------

























































-------------------------【繪製後記】------------------------------



------------------【妖夢伯瑞貓娘設定】-----------------------



全篇大圖可以到我的P站中觀賞:請點我


--------------------------------------【題外話】-------------------------------------

咕咕:終於更新啦!之前關注這個系列漫畫的朋友終於迎來新的篇章咯!

哭哭喵:真是不好意思,這次拖了一陣子才回復連載。不過這也是東方英雄譚第一季的倒數第2集,也準備為最後的大戰開了頭~


咕咕:最後的貓娘妖夢和伯瑞也很讚哦~希望在日後的第二季和總設定集中登場!

哭哭喵:那當然~這麼可愛的妖夢和伯瑞不畫貓娘本就太可惜咯~♪

哭哭喵:那麼接下來就請大家期待最終篇章的第8集吧,那麼我是哭哭喵~~~咱們下篇文章見








20

2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每日畫畫3/27-梅蒂欣 梅蘭可莉

【新人同人創作】歡迎參加異界騎士育成計畫—— 79.拼湊(3)

【蔚藍檔案同人】黯淡的眼眸—第四十五章.虛偽之人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