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9-03-28 23:38

[達人專欄] 正義末途 - 剎奪撕裂

作者:艾爾斯凱

[ EPU-檔案 III - 7 ] 正義末途 -  剎奪撕裂







  慕尼黑的恐怖攻擊事件中,德國軍方壓制了全數昏迷厭世者的軍團,面對同伴的被抓,厭世者首腦直接突入,切里斯搶救的目標,其實只有『杰西』這一位男性。

  拋棄其他所有的同伴,換取最短的時間,利用『影子穿梭』成功逃脫之後,蒐集『J 小隊』的訊息,好不容易找到藏身之處。

  韋廷根,厭世者全數來襲,不由分說,全部人的槍械兵器,一口氣全部往屋子內開火,大量的子彈穿進屋內,卻是反彈而回。

  只要有阿雷姆的超能力『能量反轉』展開領域,一切的攻擊都是無異議,厭世者們不慌不忙,開始按照首腦、『切里斯』的行動開始。

  拉嘉托爾、瑟蕾雅兩人立刻進入屋內,正門口、切里斯一人突襲,其他厭世者們鎮守四周。

  不到幾秒的時間,整間房子開始震動,這不是地震,而是房子即將要倒塌的前奏。

  「怎麼?」拉嘉托爾不敢置信,明明戒備森嚴,敵人也不是用『炸彈』引爆建築物的梁柱,那麼就只有一個可能性。


  超能力。


  切里斯走進大廳,身邊散發黑暗的氣場,J 小隊的五人,看見只要被黑暗氣場接觸過的一切物體,彷彿失去原本的意義,不是消失,而是被毀滅。

  「阿雷姆!」拉嘉托爾詢問阿雷姆。

  「我已經使用『反轉』,不是我的超能力無效,而是對那家伙完全無效!」

  阿雷姆,這是人生中,第二次碰到能夠無視『反轉』超能力的人,除了洛伊德之外,沒想到還有人存在破解反轉的力量。

  走進屋內的切里斯,輕鬆的表情,毫無壓力之下,看見阿雷姆,一陣熟悉、壞念的感覺湧上心頭。

  「喔呀,你就是阿雷姆……」切里斯彷彿感嘆時間的變化。

  「我認識你嗎?」看見對方停止了動作,阿雷姆戰戰兢兢問著。

  「我想你不記得也是……在你還是嬰兒的時候,我見過你一面。」

  「什?」

  雙手一張,黑暗氣場侵蝕牆壁、天花板,房屋一瞬間開始瓦解,拉嘉托爾抱著瑟蕾雅,直接從窗戶往外跳。

  阿雷姆抱起奧莉維亞,芙蘿娜立刻奔遲,所有人一口氣從即將倒塌的房屋,全數破窗往外跳。

  J 小隊,曝露在外面山地上,眾多數的厭世者們,沒有開槍進行防禦,只要阿雷姆超能力在運作,所有的子彈,強大火力都沒有用。

  反而在等待某一個時間點,拉嘉托爾、瑟蕾雅,兩人強奪先機,馬上開槍擊斃厭世者。

  切里斯從坍塌的建築物中,迅速奔馳的身影,碎石飛揚,兇惡的身影直接從側面,所定阿雷姆衝過去。

  及時反應之下,阿雷姆身出手掌,觸碰衝過來的切里斯,打算反轉切里斯體內血液的流動方向。

  「反轉!」

  「沒用的,因為我『殺死』你的超能力,但我不會殺你。」切里斯直接掐住阿雷姆的脖子。

  「啊!?嗚……」阿雷姆呼吸困難,眼前男人的蠻力之大,無法一時掙脫。

  這一瞬間,黑暗的氣場,吞食反轉的領域,這一刻,厭世者們全數圍上去,他們目標是活捉奧莉維亞。

  「阿雷姆!」芙蘿娜看見阿雷姆的狀況,想要上前幫忙,卻被喝止。

  「芙蘿娜!保護奧莉維亞!」

  拉嘉托爾、瑟蕾雅兩人,不是超能力者,單純的是『普通人』。

  面對眾多數的厭世者們,身形俐落,兩人互相配合,拳頭,腿擊,衝鋒槍與左輪手槍的互相掩護,傭兵的經歷以及厭世者的行動力。

  為了活捉目標,厭世者被一一的擊殺。


  芙蘿娜則是展現自身的超能力,『活化金屬』。


  接觸的物質,透過超能力,能夠把『沒有生命』的物體,強制變成金屬狀態,透過超能力,芙蘿娜把自己跟奧莉維亞的衣服,變成了銀色金屬。

  只要子彈不是打在頭部,身體任何部位,都是刀槍不入。

  同樣,撿起了樹枝,金屬化後,銀色的樹枝,連槍都能斬成兩半。

  狀況不利,直接下達了命令。

  「將他們分開,各個擊破。」

  『是!』

  切里斯為了克制阿雷姆,一旁下達了指示,厭世者們變成一直線,硬從拉嘉托爾、瑟蕾雅、芙蘿娜、奧莉維亞四人中間,在從中間,將四人打散。

  團隊的強大,加上為了活捉奧莉維亞不能隨意開槍,又可能傷擊隊友的情況下,這種突襲雖然會死幾人,但能夠將團隊打散。

  芙蘿娜用雙手遮住臉,大量的子彈依然能夠防禦。

  然而,面對眾多數的槍械武器,普通人,根本無法防禦。

  「糟!」瑟蕾雅眼前,有五個人拿著步槍,被鎖定瞄準。

  「瑟蕾雅!」拉嘉托爾想要保護瑟蕾雅,無奈自己也被鎖定。



  說好的,我一定會保護她!



  奮不顧身,拉嘉托爾用最快速度,直線衝向瑟蕾雅,但子彈的速度卻更快。

  這一秒的瞬間。

  被堵住的奧莉維亞,看見大家的慘況……







這兩週,生活很幸福的日子

就要這麼破滅了?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一定要救他們!

不准你們這些人傷害他們!!

奧莉維亞雙眼變成『六芒星』

一鼓難以言喻的魔法陣瞬間從胸口奪竄而出。

透明的六角結界,圍住了整個山丘範圍。

超能力……



  CSF啟動

  聯結者:阿雷姆、芙蘿娜、拉嘉托爾、瑟蕾雅



  此時奧莉維亞,像一個無感情的機器人,站在原地,釋放力量。

  結界掃過奧莉維亞腦中『選定之人』,四個人大腦湧入巨大的體感與知識。

  芙蘿娜、拉嘉托爾、瑟蕾雅三人,無意識之中

  發動了『能量反轉』,將一口氣厭世者射擊出的子彈,全數反彈反殺。

  拉嘉托爾馬上用『活化金屬』將左輪手槍變成銀色的劍刃,斬殺剩下的厭世者。

  『嗚啊啊啊啊啊!』

  隨著厭世者們的尖叫,全數死亡。

  阿雷姆也受到結界的影響,將手臂的衣服,金屬化變成銳利的刀,從下方砍向切里斯掐住的手腕。

  立刻鬆手,用黑暗立場,擋下阿雷姆的斬擊。

  這一瞬間,所有人都能明白『切里斯』的超能力。

  『直死魔力』

  不管是質量、向量、物體、生命體,等等所有世界一切,包含了超能力展現出來的非科學力量。

  都存在著能夠死亡而消失的因果。

  所有事物都必定有終結消滅的時候。

  而這個終結的時間在事物誕生的一瞬間就早已被決定﹐也就是所謂的死期。

  有開端,就一定有結束

  直死之力,則是將一切回歸為無。

  能夠散發黑暗氣場,黑暗能夠吞食,觸碰的物體全數回歸為零,既為『殺死』。

  建築物的梁柱回歸為零,就失去支撐的作用,直接碎裂而坍塌。

  阿雷姆的反轉被黑暗氣場殺死,失去力量。

  並非無效,而是被黑暗殺死的概念,短短一瞬間,J小隊立刻得知切里斯的真正能力,與其同時……

  直死之力,從阿雷姆、芙蘿娜、拉嘉托爾、瑟蕾雅四個人手中,向切里斯斬出『四道死亡之劍刃』。

  看到與自己同樣能力的殺過來,切里斯全力抵擋,黑暗吞食黑暗,兩把黑劍,砍傷了身體,看見自己濺出了鮮血。

  一直以來被稱為『死神』的自己,彷彿遇到人生中,值得一戰的戰場上

  興奮不已。

  「哈哈哈哈哈!這就是『CSF』嗎?真是『我們』創造偉大的成果啊!」

  整個情況被反殺,剩下切里斯跟站在旁邊傻眼的杰西兩人,奧莉維亞雖是站著不動,彷彿維持結界的精神力,流下大量的汗水。

  J小隊聚在一起,緊緊抓住奧莉維亞的身體,竟是從影子開始下潛,五個人瞬間影子穿梭,從切里斯的眼前消失。

  過沒幾十秒鐘後,六芒星的結界陣,消失而去。

  切里斯抬頭看上空,黑夜的來臨,月光照耀之下,確定CSF已經關閉了。

  「主……主上……。」杰西拖著傷勢走到切里斯身邊。

  「恩,辛苦你了、杰西。」

  「大夥……都死了,接下來該怎麼辦?我們據點也受到EPU的攻擊,『厭世者』……」

  「你不用擔心,『厭世者』本來就只是活動棋子罷了,沒有什麼大不了,只是聚集一些厭惡世界想要毀滅的人群。」

  「主上?」杰西有點害怕……內心的不安越來越濃烈……

  「雖然對自己創立的組織有點過意不去,不過現在、也沒必要了。」

  啪喳……

  切里斯的手掌,刺穿了杰西的胸膛……

  「咳……怎麼……我們……尊敬的……主……主……上……」杰西咳出鮮血,黑暗的力量,開始讓體內的血液、氧氣等等物質,都正在死去,停止一切的活動。

  「恩,簡單說,你們沒用了,讓你死的瞑目,我就告訴你吧。」

  露出奸笑的面容,與厭世者們心中崇拜的主上模樣,完全兩極化。

  「我乃第十三神之使徒、『死神』,厭世者不過是……」

  不過是……

  不過是……

  「『The Gift of God』(神之恩賜)的棋子罷了,若不是『瑟蕾雅』擅自帶兵力突襲研究設施強奪CSF,根本不用這麼麻煩。」

  利用厭世者的勢力,吸引EPU的目光

  『神之恩賜』在歐洲的目標

  始終只有一個

  就是CSF、奧莉維亞。

  杰西抖動的身體,隨著真相,死不瞑目的倒在地面上,睜大的雙眼之中

  真心對這個世界,感受到厭世絕望。

  嘟嘟嘟~~~

  「我是『死神』,成功消耗了CSF的力量,現在的他們,你們能夠應付吧?動手吧,『神恩』將祝福你們。」

  『我等,收到。』

  「我期待你能痛下殺手喔,呵呵呵。」

  『……不要挑釁我。』男子,直接切斷了通訊。

  J小隊,從韋廷根一路朝『巴登』的領地移動,阿雷姆背著昏迷的奧莉維亞,芙蘿娜在旁邊,拉嘉托爾牽著瑟蕾雅的手心,一路逃亡。

  考慮到洛伊德方面狀況,J小隊所有的據點都消失了,雖然還有資金,但不多……

  住旅館,五個人能夠撐上一星期已經是拉嘉托爾的最大極限。

  就算如此,他們不願意放棄任何希望,帶著奧莉維亞,也要想辦法度過剩下的人生,為了長久以來,堅持的『正義』信念。

  穿越一道『利馬特河』的馬路橋梁,來到巴登的領地,在一處公園J小隊進行休息。

  每個人都大口大口的喘氣,彼此補充需要的水分。

  「這就是CSF嗎?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每個組織都想要了。」拉嘉托爾靠在牆邊,警戒夜晚的公園四週。

  「我的頭,好像也到達極限……天阿……這就是……CSF嗎?」

  瑟蕾雅靠在牆邊,大口大口吐氣,身上的汗水,淋濕了衣服,夜晚的風,讓人寒風刺骨。

  芙蘿娜則是坐在地面上,同樣疲累不堪。

  「腦袋內彷彿被灌入大量的知識,甚至能夠使用別人超能力的一種概念,現在已經使用不了,CSF該不會是……維亞的超能力?」

  「連我這種普通人都能一瞬間變成超能力者,可以想像……奧莉維亞不管落入那一方的手中,都是極端的存在……」拉嘉托爾看著昏迷的奧莉維亞……




  難怪洛伊德想殺了她。

  對EPU而言,這絕對是種威脅的存在……

  阿雷姆……




  拉嘉托爾看向抱著奧莉維亞的阿雷姆,他的雙眼,沒有放棄兩字。

  芙蘿娜看到阿雷姆那堅定的眼神,以及被針對的CSF,心裡非常複雜,一方面不想讓阿雷姆傷心。

  一方面,只要奧莉維亞存在,J小隊一定會走到末路,這條路的終點……

  恐怕是大家都會死亡。




  好想勸……

  捨棄維亞這種想法……

  不行……阿雷姆絕對做不到,而且這樣會被阿雷姆徹底討厭……

  我該怎麼辦?

  J小隊還有未來嗎?




  芙蘿娜痛心不已,每個人懷抱不同的想法。

  有四個黑影從四方圍住正在休息的J小隊。

  拉嘉托爾的左輪手槍對準其中一人,瑟蕾雅也戒備,四個人『非同一般』,不是普通人,看見J小隊的武裝,仍然無所畏懼,緊張的大喊……

  「誰!?」

  「拉嘉托爾,做個交易吧。」

  四個人都很隱藏自己,黑色的頭套上衣、漆黑的長褲,黑夜近距離之下,看不清楚每個人面孔,但是他們散發出來的殺氣,遠遠勝過厭世者們。

  疲累的J小隊,已經沒有任何續戰的體力,輕輕放下手中的少女在草地上,四人之中代表走出來,阿雷姆先發至人。

  拉嘉托爾完全反應不及情況下,阿雷姆用『反轉』能力直接殺死來者不善的人。

  「喔啊!」

  「阿雷姆,別……」

  孰不知,反轉之下的反轉,竟然中和力量,相同能力互相競爭之下,阿雷姆反而輸給了對方,手腕漸漸扭曲,感受到自己技不如人。

  驚訝之餘,阿雷姆發出慘叫聲。

  「嗚……啊啊啊啊!」

  「怎麼會?相同的反轉之力?」拉嘉托爾驚訝之餘,對方開口……

  「拉嘉托爾,看來你沒有好好教育『我的兒子』,這種劣勢情況下,認為自己有反殺能力嗎?認為反轉就是無敵的嗎?我應該親自教你,什麼叫做自不量力。」

  『!!!』

  「你……你說……什……嗚啊啊啊啊啊啊!」阿雷姆的手腕骨頭,聲聲作響。

  「住手!你忍心對自己孩子痛下殺手?不住手,別怪我無情。」

  拉嘉托爾舉起槍,對準的人……

  是奧莉維亞的頭部

  CSF 一死,是對方不想要的結果。

  這是最後能保住所有人唯一的方法了。

  這一幕讓對方看見,不禁讚嘆對方的膽識。

  「哼!」

  隨手把阿雷姆丟在一旁,芙蘿娜趕緊扶著手臂扭曲變形的阿雷姆身邊。

  「哈……嗚啊……哈……」

  阿雷姆流下大量汗水,用自己反轉之力,漸漸把自己扭曲的手矯正。

  芙蘿娜看得心慌,更驚訝則是,同樣擁有『能量反轉』的超能力,並且勝過於阿雷姆的力量……

  他的親生父親『阿雷修』,出現在眾人眼前。

  「你想做什麼交易?」

  「你也猜的倒吧?拉嘉托爾。」

  「…………可以,CSF就交給你們,相對我們所有人禁止追殺等等一切活動。」

  拉嘉托爾果斷的交易,讓眾人萬分驚訝,但是他們很清楚,這是拉嘉托爾保護大家的最後手段。

  只有阿雷姆不肯接受這個選擇。

  「隊長!你怎麼可以!」

  「阿雷姆,給我住口!」

  怒吼的氣勢,直接壓制住不聽話的小孩,阿雷修也搖搖了頭。

  「看來,我的孩子得學學『相機行事』的道理才行。」

  阿雷修,一個瞪眼,三個步伐衝到阿雷姆眼前,一個腳踢帶著反轉之力,直接踢飛自己的兒子,隨後單手抓住芙蘿娜的脖子。

  「咳……咳……」

  「芙蘿娜!」

  「你想讓這個女孩變成跟母親一樣的下場,可以對我攻擊沒關係,你的行動,我會讓你親眼看見夥伴一個個死亡。」

  「嗚…………」

  面對父親威脅,阿雷姆只能愣在原地,緊握著拳頭,憎恨自己無能為力。

  這一舉動,讓拉嘉托爾直接將槍口對準了奧莉維亞的太陽穴。

  「給我住手,阿雷修,否則,我直接殺了奧莉維亞。」

  「你殺她,你們全都沒命,你想保護的人,也會死,J 小隊將整個不存在,你會辜負了『希蕾雅』所有的寄託。」

  「殺了CSF,我認為也是對世界的貢獻,你認為我辦不到嗎?」

  …………………………。

  …………………………。

  雙方對瞪之下,僵持毫無意義,阿雷修,鬆開了手,芙蘿娜跌在地面上,不斷的咳嗽,瑟蕾雅則是從頭至尾,像個嬌弱的女孩不敢行動。

  拉嘉托爾也慢慢離開奧莉維亞,讓阿雷修抱起了她,這一瞬間,其他潛伏的三人,也有所動作,他們只要看見J小隊有任何動作,便會出手。

  「你們,到底是誰?」

  面對最後的問題,阿雷修冷若冰霜回應……

  「J小隊,感謝『神』吧,你們有苟延殘喘的生命,是神的恩賜。」

  這是最後的一句話。

  敵人消失於黑暗之中。

  眼睜睜看著奧莉維亞被帶走,阿雷姆怒垂地面泥土。

  彼此互相無奈看著。

  J小隊,迎來黑暗朦朧的末路。









  謝謝讀者的觀看 (๑ ^ _ ^ ๑)

  喜歡的話歡迎訂閱喔 ε٩(๑> ₃ <)۶з

  您的GP就是我的創作動力(๑•̀ㅂ•́)و✧

  謝謝大家~~ (๑´ㅂ`๑)








8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十五、開張大吉②

X.X.S血緣者:第三話 授火儀式

[達人專欄] 星間武曲 第六十一章 雅卡斯城的假期 上(瑪爾塔篇)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