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3-29 11:50

《BanG Dream!》Poppin Party 第14張單曲「Dreamers Go!/Returns」試聽影像公開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

  由日本娛樂公司 Bushiroad 策畫的多媒體企劃《BanG Dream!》,當中的樂團團體 Poppin'Party 於今(29)日釋出了第14張單曲「Dreamers Go!/Returns」的試聽影像。


  「Dreamers Go!」作為動畫《BanG Dream! 2nd Season》插入曲的歌曲,以符合 Poppin’Party 風格向前邁進的心情與友情所點綴輕快的曲目。歌詞內也包含了動畫裡的故事以及成員們的意念,天生的”為明亮所哭泣!”,Poppin’Party 的音樂(羈絆)能充分感受到的一首歌曲。

  「Returns」同樣也是動畫當中的插入曲,劇中成員們的感情所反映出情緒的歌曲。 從印象深刻的吉他做為開端,宛如說話闡述般戸山香澄(CV.愛美)的主唱接續下去。伴隨著情緒高低起伏,讓人聽到感動落淚的曲目。

  於昨日《BanG Dream! 2nd Season》最終回播送完也釋出了單曲的封面分做限定盤以及通常盤,限定盤的部分收錄了動畫《BanG Dream! 2nd Season》#1~#2、Web 用下回預告#1~#2、動畫《BanG Dream! 2nd Season》CM Poppin’Party 篇。

▲限定盤(CD+BD)封面

▲通常盤封面

  此外《BanG Dream!》六個樂團《BanG Dream! 2nd Season》中收錄的 New Single 當中的另五團單曲 其各個收錄內容也都更新,詳細請至 官方網站官方推特 進行查看。

Poppin'Party 14th Single「Dreamers Go!/Returns」

發售日期:2019年05月15日 (三)
商品編號:Blu-ray付生産限定盤:BRMM-10190
     通常盤:BRMM-10191
商品價格:Blu-ray付生産限定盤:¥6,300(本体)+税
     通常盤:¥1,300(本体)+税
初回生産限定封入特典:原創角色卡片1枚(全5種)、其他

【収録内容】
[CD]
1.Dreamers Go!
2.Returns
3.Dreamers Go! -instrumental-
4.Returns -instrumental-

[Blu-ray]
・動畫「BanG Dream! 2nd Season」#1~#2
・Web 用下回預告 #1~#2
・動畫「BanG Dream! 2nd Season」CM Poppin’Party 篇

【相關連結】
BanG Dream! 官方網站
BanG Dream! 官方推特
BUSHIROAD 音樂官方網站
BUSHIROAD 音樂官方推特

24

1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動畫《因為不是真正的夥伴而被逐出勇者隊伍 第二季》釋出「莉特」婚紗視覺圖

【AJ24】原創動畫《深夜中的一擊》釋出首波宣傳影片

《Fate/Grand Order》日版預告實施「春之新手御主聲援宣傳活動 2024」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