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4-03 14:56

【模型】Megahouse《機動戰士Z 鋼彈》哈曼 1/8比例完成品 預定八月下旬發售

作者:Mr008379


Megahouse旗下品牌『Gundam Girls Generation(簡稱GGG)』,推出的《機動戰士Z 鋼彈》之角色「哈曼·坎恩」先行於3號在官網釋出了商品預覽圖,並在4號將開始預購,於今年八月下旬販售



哈曼·坎恩初次於動畫《機動戰士鋼彈 0083:星塵作戰回憶錄》第九話登場,但鏡頭只帶幾個畫面而已,《機動戰士Z 鋼彈》中才正式出現,其父為「瑪哈拉哲·坎恩」是迪金公王的近臣,在帶領三萬人民逃往阿克西斯,其領導力發揮了極大的作用,而哈曼也遺傳其父的真傳,故年紀輕輕就攀上高位,在《機動戰士Z 鋼彈》劇中可得知與夏亞曾是戀人關係


穿著印象深刻黑色衣裝的「哈曼·坎恩」以1/8比例完成品登場,頭部可說是完整的呈現出那熟悉的髮型樣子及眼神帶來的銳利感都有不錯的表現,當然服裝上飄逸的斗篷也是絕對少不了的配件,也可和在七月發售的「克瓦特羅·巴吉納」擺在一起表現出情境來,還請喜歡此系列的注意預購時間吧!






▲特典會附贈一張紀念圖片(L版)




▲於日本3/23~26的「AnimeJapan 2019」展示商品,圖僅供參考



■商品資訊
商品名 GGG《機動戰士Z 鋼彈》哈曼·坎恩
樣式 PVC&ABS塗裝完成品
專用底座*1
尺寸 約:21cm
比例 1:8
原型製作 岳(新居興業)
彩色 アンドウケンジ
上色製作協助 ピンポイント
發售商 Megahouse
價格 11,880日圓(含稅+運費)
發售日 2019年八月下旬預定販售
來源:MH官網日PB



◆相關商品

©創通・サンライズ


47

38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模型山積篇第二十彈 : HG 水星的魔女 - 異靈鋼彈

【模型】KADOKAWA《【我推的孩子】》黑川茜,開放預購中!

2023 年與小夥伴們的日本行之不專業心得.第六天「返國、敗家品以及漏網鏡頭」!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