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插畫2019-04-05 00:38

生日最後的倒數發雜圖(編集期間時間還過了.....)

作者:麻糬

今天別人都去掃墓而我在過生日.....
今年為止都是各種不順,創作也沒好好的踏實畫
希望今年能夠好好的叫踏實地的練習跟好好的經營巴哈
我想首先就是貼個雜圖吧

這張是在練習畫發粿來研究畫風的,雖然看起來差不多...




這張在元宵節過後畫完的,但是不管怎麼看都是很不順眼,可能是太堅持那頭豬燈要這麼大的原因吧,不知道各位有什麼感想。


希望生日過後能夠順利一些,也謝謝各位默默的支持,和一直以來給GP的大大們,希望自己能夠再努力一些。

2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吐司味~春季鮮味便當

[自製LINE主題] 快樂的小豬豬 VOL.6

[達人專欄] 吐司精靈~均衡風~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