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插畫2019-04-08 13:55

【台灣獨立製作AVG遊戲】《蝶血薔薇》繪圖

作者:凌曉葵

【台灣獨立製作AVG遊戲】《蝶血薔薇》
官方網站:https://comet328.wixsite.com/bloodyrose
粉絲專頁:蝶血薔薇 Butterfly & Bloody Rose
希望各位朋友能夠給予支持~~


其實這原本是一張敝人的照片,但看著看著覺得可以,就比照辦理生出一張扉頁圖了。

繪圖時間:2天
畫完覺得真人骨架和二次元還是有差異
然後小提琴一樣是直接摳照片的過來,因為我實在好懶得畫樂器(




是說連我自己都好久沒看到這個介面了
遊戲做完都快兩年了,不知道甚麼時候才有時間能把最後的BUG整理完上架到Steam




繪圖過程




-------------------------------------------------------------------------------------------------------------------*





【遊戲名稱】 蝶血薔薇(喋血薔薇) Butterfly & Bloody Rose
【遊戲類型】 非典型校園戀愛養成AVG
【語  言】 繁體中文
【配  音】 華語
【遊戲時間】 初步估計約48~54個小時(結局9個),遊戲時間目前持續觀察更新中。
【釋出日期】 2017/09/28(蝶血薔薇v1.0完整試玩版[一般版],如須遊戲檔請來信索取:comet3280@gmail.com)
【年齡限制】 無(15歲以上建議)
【販售平台】 Steam(未上架)

※本遊戲故事根據真人真事改編,但部分內容為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本遊戲部分內容涉及暴力、不雅用語、極度情緒化之情節,請斟酌遊玩。

【台灣獨立製作AVG遊戲】
所有你看得到的東西全部都是由本人一手製作。
未來將會在steam上架。

【遊戲OP】

9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覺得十年任期有點太長了,感覺任期要更短一點...《伊甸守護者》(小黃遊)

聖騎士之戰 • 布里奇特 - 343

Is there anyone need help? 測試測試 有人需要幫忙ㄇ(認真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