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諾克提斯的防具和髮型登場!《Final Fantasy XIV》公開與《FF XV》合作活動的資訊

Trusty | 2019-04-12 02:03:39 | 巴幣 10 | 人氣 759


  SQUARE ENIX 於 PlayStation 4 / Windows / Mac 推出的 MMORPG《Final Fantasy XIV》與《Final Fantasy XV》的合作活動「英雄的夜想曲(Nocturne)」,作為起點的地方、NPC、活動和道具都公開了。合作活動從日本時間 4 月 16 日 17 點到 5 月 27 日 23 點 59 分為止。



  活動開始地點是「烏爾達哈:現世回廊(ウルダハ:ナル回廊)」中出現的 NPC「琪琵・嘉奇亞(キピ・ジャッキヤ)」。《Final Fantasy XV》的活動道具除了 4 人乘坐的載具「雷格里亞」以外,也準備了能化身為「諾克提斯」的防具一式和髮型。另外,要參加本次活動,角色等級需為 50 等,並必需完成主要任務「超越幻想,究極神兵(究極幻想アルテマウェポン)」。


「英雄的夜想曲(Nocturne)」概要

【一身黑的青年】

  「在現世回廊出現的琪琵・嘉奇亞,好像有話想跟冒險者說。」



【承接條件】

・50 等(任何職業)
・主要任務「超越幻想,究極神兵」完成

【活動道具】







【其他道具】

  金碟遊樂場的迷你遊戲「九宫幻卡(トリプルトライアド)」的卡片和《Final Fantasy XV》的管弦樂琴樂譜 6 種。





如果喜歡本小屋的資訊,歡迎按讚追蹤 Facebook 粉絲專頁。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