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4-13 19:48

情報-新型蚊香架!貓咪的尾巴插上蚊香,看起來十分可愛阿!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將蚊香與貓咪做結合,跟以往的蚊香不一樣,以往的蚊香都是點燃平放在盤子中,而這次登場的則是以立著的方式!
只要折一小段,點燃後凱就可以使用,看起來十分的可愛!這次登場的有三種款式
三色貓款式
黑貓款式
燈籠魚款式
貓咪的設計看似伸懶腰,尾巴高高翹起,不會有太大的違和感,如果不喜歡可愛的款式,也有燈籠魚這種兇兇的看起來像是怪獸的款式!長度約6公分,會附贈一個小盤子,使用蚊香時必須搭配使用!售價540日圓(含稅)




筆者心得:這個感覺不錯,不過蚊香燒完後掉下來不會讓他們掉漆之類的嗎。他可以預防嗎?是說那個掉下來會不會燙阿?這三款比起來,不知道為啥我反而更喜歡燈籠魚的款式,貓咪的還是有一點點違和感...

資料來源:https://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904/11/news013.html

10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宣傳】2024生日活動來惹~咘小星3歲歲LA⭐

俺只是貼萌圖滴! 140

[達人專欄] 最珍貴的垃圾【日安同學漫畫】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