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9-04-14 00:27

魔導少年、那場雨持續了一整晚,徹夜未停。

作者:LZ

多蘭巴魯特視角,依舊是拉哈爾死亡。尚未有其他設定。
滬子花花語—「永恆的愛,一生守候與喜悅。」
內容皆是二創,無法接受者請右轉按紅色X離開。
雖然我知道寫這句很奇怪,因為文字量就是這麼多而已啊
所以我來說一些廢話充字數!
算是一個小科普吧?好啦,當作推坑。
最近吃妖尾的評議組有點兇,台灣的糧逐漸變少,我也沒搭上當時熱門的那班車
所以只能自己寫自己吃自己吐刀片了




「拉哈爾……你……走了有多久?那天也跟現在一樣……對吧?」

看著窗外的景色,讓多蘭巴魯特想到了拉哈爾離開的那一天也是下著雨。

「今天跟那天不一樣的是……我以經是妖尾的成員了……說來很諷刺吧?明明在評議會裡頭的評價很不好的公會現在會成為我的歸宿。」

獨自一人對著相片說話的多蘭巴魯特,想到之前在大魔鬥演武的事情,真的很像幾天前才發生過的事情,要不是拉哈爾以經不在了,可能到現在都還會覺得過的很慢。

「每天都這樣跟你說話有點吵吧?抱歉啊……我也是被大夥們吵的不得安寧……沒想到會演變成這樣子……對了,我上次帶給你的滬子花喜歡嗎?我聽花店的員工說很好看所以買了。」

其實當時店員有要跟多蘭巴魯特說花語,但看在多蘭巴魯特好像很喜歡的狀態下也沒有說清楚,倒至多蘭巴魯特在不知道花語的情況下買了滬子花。

「雨後天晴……是嗎?看來這雨是要下一整夜了……跟那場雨一樣,持續了一整晚,撤夜未停。」

圖源:巴哈姆特魔導少年版上的截圖。

1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艾爾莎

【模型】FREEing《FAIRY TAIL魔導少年》茱比亞‧洛克沙 兔女郎Ver. 預定2024年6月販售

大ㄋㄞˇ分享 61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