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4-14 02:38

【筆開箱】螺旋麵包髮的少女!-Max factory『槍與劍』溫蒂·加蕾特

作者:萌筆

鉛筆:

各位看倌好,懷舊的髒筆又來了~

時逢《機器人大戰T》現正熱夯中,髒筆雖然沒有時間玩,不過為了應應景,就把早年買的老物翻出來開箱了。

買老物是買情懷面懷逝去的時光,更何況本次開箱的角色可是有壕皇法因斯認證的妹子。

那麼廢話不多說,請看倌欣賞本次開箱《槍與劍》的溫蒂.加蕾特


商品名稱 ガン×ソード ウェンディ 作品名稱 ガン×ソード
大小 1/8スケール 原型師 BUBBA(プラギルド)
製作廠商 Max Factory 官方價格 ¥4,800
預定發售日期 2006/05/25 発売

人物介紹:
溫蒂·加蕾特(ウェンディ・ギャレット、Wendy Garret)配音員:桑島法子/林美秀(台灣)

與梵安一起旅行的13歲的少女,為了找尋被勾爪男帶走的哥哥而與邦一起行動。

雙親死後,搬去與叔叔一起住,在叔叔死後則和哥哥兩人一起生活,兩人的感情相當深。但在與被勾爪男洗腦的哥哥再見面後而對他失望,於是為了用自己的眼睛確認「什麼是惡,什麼是正義」而繼續與邦一起旅行。背後背著一把「哥哥過去持有的最重要事物」的槍,和哥哥再次分別後,把這把槍正式化為「自己的東西」。

以後這把槍就成為代表「不再顧慮哥哥的想法,而是以自己的思想獨立前進」的溫蒂意志的符號。在最終集數年後梵安偶然拜訪溫蒂的房子時,她的髮型和服裝並沒有太多改變,這是為了再見到梵安時,讓邦知道她是誰的作法。髮型的特徵是留著兩個像是麻花的雙馬尾,所以觀眾都叫她『螺旋麵包髮』。

本文引自維基百科

(請享用OP)

(包裝)


開頭髒筆也說過了,買老物是買一種情懷,小時候不曾擁有長大後去值得擁有。

所以介意盒損跟品質什麼的就不要去接觸老物了@@

這組髒筆也是買很久了,當初在版主號召曬收藏的那篇文中也有貼出來給大家瞧瞧,並受到壕皇認證並推坑ww

這個角色除了GK外,髒筆該收的PVC跟轉蛋都有收,所以近期應該會連續開箱這個角色。

順便一提,髒筆這組是新品,保存的真好,慶幸沒有出油。

(內容物及配件)


人物跟底座*1

殘念的是這組底座跟寵物烏龜是不能分開的。



乍看之下你會以為是說明書,其實這只是個回函問卷而已WWW



防色移都有到位。

(本體轉一轉)


唔吼~

少女好腰身!

這個姿勢應該是正在遮陽吧WW

本次拍攝用的不是平常比較好的相機,而是用平價的卡西歐相機去拍攝,在光源上有做色調調整,因此被朋友戲稱有古早港片的風格。

(細部拍攝)



螺旋麵包髮的稱呼的由來的髮型


以當時來說,這遮陽的手細節還算不錯,事實上她是有上點粉色的指甲油的



作品名稱之一的那把槍。

殘念的是不能拆下把玩。



好的好的!

各位看倌上菜了,來嚐嚐青澀13歲少女的美尻吧。

很可惜這次開箱也是沒有胖次,又是一件短綁褲WW



現在就讓我們來瞧瞧正面的特寫吧。



關於溫蒂身上的衣服擺飾,髒筆也看不出來這一塊塊是什麼玩意。

有回去看動畫,發現這應該是類似皮件的東西。




含苞待放的13歲少女的胸部~


纖細幼嫩的大腿~



鞋子特寫。

底座真的就是跟角色連在一起的,真心不騙。

至於能不能分開,各位看倌就饒了髒筆吧,雖說是老物,髒筆還是不敢暴力拆啊@@。


溫蒂的寵物烏龜,也是男主的天敵(笑

可惜的是牠也是黏死在底座上無法拿下來,順便一說在動畫的最後這烏龜長的超大隻!

(以下隨拍)


感覺這姿勢好像很適合拿到外面去拍的樣子W


拍到這裡,髒筆靈機一動,不是還有草帽麼!



老樣子,前門有車子,後門有桶子,站中間有筆子(嘎?

13歲算蘿莉,三年死刑不虧,所以先弊了男主(笑

感謝收看

22

9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筆開箱】螺旋麵包髮第二彈!-YAMATO『槍與劍』溫蒂.加蕾特

【超級機器人大戰T】兩結局+參戰作品心得

ファサリナ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