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9-04-14 03:17

[達人專欄] 小衛宮與聖槍亞瑟王的日常軼事 04.5 做什麼?當然是魔力補給囉

作者:Aoaiyaですわ~

※前言

這系列是由WhiteBearA大大同意讓我挑選大大筆下的乳上二創繪圖作品去進行撰寫。


-小屋-

-PIXIV-

-PLURK-

-Twitter-

-MAIL-
zaku2s640480@gmail.com
本次為此作品作為靈感撰寫,點圖可進入

04.5
做什麼?當然是魔力補給囉


  在阿爾托莉亞吃過藥,且窩在房間裡休息了一整天的當天晚上,士郎睡前打算再去看一下對方的情況,拉開門發現她整個身子躲進棉被裡劇烈發抖,還發出微弱的哀聲。


  「阿爾托莉亞!妳怎麼了?唔啊──」士郎擔心地跑上前去掀開棉被,結果卻突然爆出一陣漆黑的閃光與旋風,頓時將整個房間給染黑,看不清任何東西。


  士郎往後摔了一大跤,頭撞上了衣櫃,直叫他邊抱著後腦勺邊喊痛,而過了幾秒才注意到黑光消散後,佇立在眼前那名將雪白色秀髮盤起的女人。


  她身著一襲黑色厚重鎧甲,手持莫約170公分長的純黑圓統長槍,槍身有著規則狀的裂縫,還有多處突出的尖刺,就像是狼牙棒一樣。


  士郎他見著此幕馬上就明白,這人雖然給人感覺冷酷無情且帶點凶狠,不像是平常溫文儒雅的阿爾托莉亞,但她的確就是阿爾托莉亞本人,只是不知道為何對方會產生如此巨大的異變……而且雖然長得一模一樣,不過士郎有種說不出的違和感。


  「Lancer,阿爾托莉亞,應召喚而來。我的愛馬能吞噬雷雲,我的槍能打破所有城牆,若有敢阻攔您前進道路之人,我將悉數擊破。」


  「……那個,妳感冒好了嗎?」士郎實在是想不到要說什麼,所以只好問這個。


  「如果你是指另一個我的話,很抱歉,我正是趁她虛弱的時候,強行將身體使用權搶了過來,現在她仍繼續在這個體內發燒中。但你若是指我的話,我的狀態不太良好,應該是這陣子你都沒有給另一個我進行『正式魔力補給』的關係。」


  「魔力補給?那是什麼?」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將御主體內的魔力輸入到從者體內,使從者更有體力戰鬥。但比起這個,我見你好像不是正規的魔術師?而且真奇怪,手背上也沒有令咒……」


  「那個……其實聖杯──」


  經過簡單扼要的解釋後,黑黑的阿爾托莉亞一副不可置信的樣子,手中的長槍匡啷一聲落在地上,她像是電視劇裡不願接受自己已經患有絕症事實的角色,絕望跪地說:「怎麼會這樣……那這樣我還有什麼意義留在這裡?」


  「外表看起來會比本尊還強勢的黑色版本,卻意外的比本尊還難以接受事實呢……」士郎看著眼前跪地喃喃自語的對方,不自覺地將心裡話講出,也讓對方產生了不悅之情。


  「你說什麼?什麼本尊跟黑色版本?我跟她並沒有主跟副的差別!雖說沒有差別,但我自認我可是比她還要強大的英靈!要不是沒有聖杯戰爭可打,你一定會馬上拋棄那個窩囊,而轉而奔向我的懷抱吧?」


  原本以為自己的一番強硬說詞,能夠讓眼前這位小朋友乖乖地臣服於自己的腳下,但沒想到這話也一樣引起了對方的不滿。


  「阿爾托莉亞才不是窩囊呢!她待人有禮、做事認真!即使沒有聖杯戰爭,她也還是靠自己的努力,證明自己繼續留於現世的價值!才不像妳這個附屬品只會說不會做!」


  對方的表情頓時變得面目可憎,被如此瞧不起後,她站起來到士郎面前,兩人距離不到五公分。


  「既然你要我做,那我就成全你好了!」阿爾托莉亞突然就將士郎的衣服撕破,抓起對方往身後床鋪丟去,自己也將身上鎧甲換成一身暴露度與透明度都極高的連身洋裝,將阿爾托莉亞原先就很迷人的身材,襯托得更加美艷性感,洋裝上還有些許花瓣點綴著,黑絲手套、吊帶內褲也都是對視覺上相當有效的陪襯品。


  「你……你要做什麼呀!?」士郎害怕問道。


  「做什麼?當然是魔力補給囉,這樣才能讓你好好見識我真正的力量。由於沒有聖杯、令咒,你也不是個魔術師,那唯一的魔力獲取管道,就只有『黏膜接觸』了」阿爾托莉亞露出邪惡與得意參雜的笑臉,緩緩步向只剩下一件內褲,毫無反抗能力的士郎。


  「唔啊──」


  「可別想跑哦,剛剛你的態度不是很強勢嗎?」阿爾托莉亞一手抓住想逃走的士郎的腳踝。


  雙腿展開跪在士郎上,從下方仰望阿爾托莉亞性感身材的士郎,頓時覺得下體一陣怪異感正在躁動著。


  阿爾托莉亞帶著邪媚的笑容彎下腰,將豐滿的乳房壓在士郎身上,說:「看你剛才用這麼大的口氣支持她,你是喜歡上她了吧?」


  「唔嗯……」


  「我也能深切感受到,體內的她其實也對你有所好感呢……這麼一來,一方面能魔力補給,又能讓體內的她難堪,真是一石二鳥啊,你就乖乖讓我吃掉吧……」


  此刻士郎撇開頭躲開了對方的接吻,卻看到了在自己伸手可及的地板上,有一根金色的呆毛,這下士郎終於明白這股說不出的違和感是什麼了。


  「嘖……別躲開啊,讓我嚐嚐你那青澀果實般的舌頭吧。」


  「不……不可以!」


  雖然完全沒有任何根據,但士郎還是決定放手一搏,將那跟呆毛插回阿爾托莉亞的頭上。


  「什什……什麼!?等等!還不能回去呀──」


  瞬間房間白光乍現,光芒散去後,匯入士郎眼眸的終於是那位熟悉的金髮阿爾托莉亞了。


  「阿爾托莉亞!妳沒事唔──」


  雖然變回來了,但對方依然保持熟睡的樣子。而原本與對方的臉就是如此靠近,所以對方壓下來時,恰好與士郎接了吻。


  「唔嗯嗯嗯嗯嗯@#$%──」士郎在經過幾秒的強烈刺激後,先是脹紅了臉頰,然後才失去意識。


  「嗯?欸!?這……這是怎麼回事!?窩窩窩……我親了束束束……士郎!?」阿爾托莉亞一醒來就見到士郎剩一條內褲被自己壓著,然後自己正在吻著對方,因此受到不少驚嚇錯愕,臉羞紅的一蹋糊塗,話也說不清楚。


  不過由於士郎怎麼叫都叫不醒,心想雖然不知怎麼回事但都接吻了,就這樣將士郎抱回他的房間……也有些可惜,但趁著人昏迷就下手也不是她的作風,何況還是個小孩子……


  「不如就這樣抱著睡吧!」阿爾托莉亞將士郎當作抱枕一樣抱著繼續睡,至於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就等明天士郎醒來再問好了。現在的她,只想趁機好好享受這個時刻。


  


46

1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4/25日記 - 昨天發生的趣事?

民主的真相

假日又要去三創了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