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4-15 15:41

如果源櫻是「薔薇少女」的話…

作者:素月樓

水野愛的聲優種田梨沙小姐,我曾經於2014年播出的寶石動畫第六輯—Lady寶石寵物裡,聽過由她擔任配音的女主角。

與另一位女主角桃奈共同以Lady候補生於寶石王國活躍的莉莉安,其實原本是洋娃娃,黑兔露比使用魔法將她便為人類…

當然我也由此聯想到源櫻身上︰暗戀她的乾同學,按照自己記憶中的源同學臉孔,製作了一尊維妙維肖的人偶。

也就是有點類似「薔薇少女」的情節,如果小櫻的身體其實是人偶,也就不用擔心會有屍臭味!

只是即使能製造新的身體,靈魂卻不知從何得來,而且這應該也只能解決小櫻復生的問題,因為乾同學應該是不可能再繼續認真製作其他的人偶吧?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記敘心中的感動)從2020到2022,終於得以目睹的寶石寵物迷你劇場版

コイカツ 佐賀偶像是傳奇 源櫻 4月2日生日

薔薇少女 真紅亂塗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