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精選閣樓

[作品分享032]FRS 七龍珠系列 無我極境悟空

TOYA | 2019-04-15 16:40:05 | 巴幣 22 | 人氣 1982

▲FRS的悟空其實明明可以只出第一盒然後把不同顏色的頭髮都做進去...不過想也知道大人的原因很多XD,不過無我極境就有別於前面的悟空,出了裸上身的版本,實際上褲子也應該是破損的,但還是只有付了乾淨的褲子,嘛~大人的原因嘛。
因為共模的關係有多餘的零件,可以組成無法穿上使用的上衣道服。
▶配件/武器部分:兩種類龜派氣功(集氣及發射)這兩個透明特效件與之前的框件也不同
▶可動部分:頭可仰、沒有2重肘,但因為肌肉的關係只有90度也不違和、也沒有2重膝但也因為是褲子的關係也還可以接受,但是髖關節的活動能力就有點考驗了,上身肌肉的活動很美觀雖然胸腰是有點緊勉強可仰一點,手臂可以拉出來,可以做假環胸動作。
▶外型部分:完全原作,讚讚
▶塗裝部分:素組、墨線、小補色、沒分色的地方是破損的上衣那個藍色件,其實它上層是藍色內層還有一層橘色才正確,但我沒有補。
▲這個肌肉素體非常漂亮,我覺得應該有很多神人拿來改快打的龍或豪鬼或索隆我覺得都很適合;我還有一盒布羅利,看外盒就是肌肉大爆炸。
▲背面,雖然沒有MG的肌肉連動系統,有些地方彎折就露出空洞或關節但還是很接近原生肌肉紋路,沒有太強烈的關節感
▲特效件1,集氣版龜派氣功波
▲特效件2,發射版龜派氣功波
接下來的照片是仿遊戲七龍珠爆裂激戰的卡片來動作跟比較
雖然FRS沒有作出高可動的關節,但還是可以享受跟原作版相同的既視感
▲兩股力量融合:超級賽亞人孫悟空(天使)
▲成千上萬的心願:孫悟空
▲新生特戰隊華麗登場:奇紐(孫悟空)特戰隊
▲毫不留情地斷罪:黑悟空(超級賽亞人桃紅)
▲奇蹟的龜派氣功:超級賽亞人孫悟空
▲漆黑的威脅:黑悟空
▲過熱的超力量:超級賽亞人孫悟空
▲修練與休養:孫悟空
▲寄宿於此身的神力:超級賽亞人神孫悟空
▲火力全開的決鬥:孫悟空(激鬥武鬥傳)
▲勝券在握的勝利宣言:超級賽亞人孫悟空

創作回應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2019-04-15 18:01:45
藍色自行車
實在不喜歡道服褲

shf 2.0 也沒比較高CP值的角色.


FRS只好收普巫或弗里沙了吧.
2019-04-15 19:35:16
餅乾
支援啊!!!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903/c6fd694f64173d92936c76425536a045.JPG
2019-04-15 22:06:04
諏仔大大
買幾隻同樣的。頭髮塗ㄧ塗就..
2019-04-17 15:57:50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