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刀劍神域 Kirisensation 第二話 冰窟之龍

KazeCake | 2019-04-17 18:38:42 | 巴幣 6 | 人氣 193


「對了,你們知道嗎?」

黑髮的小男孩邊踏上石階,一邊說起了故事來,而我因沒有能夠遮蔽的樹木,而開啟了隱蔽技能,偷偷地跟在他們身後。

「聽說這座村莊剛建立的時候啊,偶爾會有來自暗之國的惡鬼,哥布林啊還是半獸人之類的,越過高山來到這裡,專門來偷走羊跟孩子呦~!」

女孩子聽了可嚇著了,馬上制止男孩繼續說下去。

「什麼嘛,別亂嚇唬人好嗎?這我還是知道的喔,最後從王都的整合騎士把他們趕走了不是嗎?」

王都?這世界可真大啊,我們也走了快兩小時的路程了,這絕對不存在於SAO裡邊的樓層,太寬了於是。

「在那之後呢,每到了晴朗的日子,就會看到有白銀的龍騎士,在盡頭山脈的遙遠上空飛翔。」

當黑髮男孩講完並耍帥的那一刻,金髮男孩注意到山脈的盡頭劃出了一道流星。

「不會是...真的吧?」

... ... ... ...

... ... ...

... ...

...

小孩子的體力真好,一下子就爬上了陡峭的斜坡,當我使盡了所有力氣,好不容易爬上去的時候,有一座山洞出現在眼前。

「這就是盡頭山脈的洞窟...?總之..,我們先進去瞧瞧吧?」

女孩拿起了事先備好的貓尾草,對著這株草念念有詞。

"System Cell : Generate luminous element adhere."

念了一段好似英文或是程式語言的句子?隨後那株貓尾草的頭就發光了!!多麼大的妖氣,不是,這該不會就是魔法吧?

「哇..。」

男孩們似乎也是第一次看到這個把戲,也跟我一樣呆掉了。

「走吧。」

催促著愣住的男孩們,三人一起步入了洞穴。

... ... ... ...

... ... ...

... ...

...

「我記得你說一進入洞穴之後就會立刻看到冰雕了不是嗎?」

金髮男孩不解的問著黑髮男孩,而他卻不以為意的聳聳肩。

「我有說過嗎?」
「有啊~!」

「吶,尤吉歐,你把光拿過來一點。」

金髮男孩的名字似乎叫做尤吉歐,聽到女孩艾莉絲的話馬上遞給了她貓尾草。只見艾莉絲對著光呼出一氣,貓尾草的光又變的更明亮。

「這樣就看的清楚了吧?」

在女孩吹氣造成空氣流動的瞬間,一陣寒意吹向臉龐,原來洞窟這麼冷,在原本的SAO裡根本感受不到。

「難怪我剛剛就覺得好冷。」
「外面雖然是夏天,但這座洞窟似乎是冬天呢,裡面一定有冰才對。」
「嗯,我們再往前走一點吧?」

一聽到裡面有冰的信息,三人更激動的往內走去,而我也一直一直的跟隨著他們。

「要是白龍真的出現了怎麼辦啊?」
「這個嘛..除了逃還有其他選項嗎?」
「不要緊啦,只是拿個冰而已,白龍也不會覺得怎麼樣吧?不過,還真想要牠一枚鱗片呢。」
「喂喂喂,你在想啥呢?」

「你想嘛,要是真能拿到證據,證據我們真的遇到龍了話...。」

隨即尤吉歐踩到了結冰的地面,傳來了清脆的聲響,三人往前一看不得了,山洞裏面的空間宛如水晶一般的冰到處都是。

「這個是..冰塊!有了,有冰塊了!」
「有這麼多,夠冰封村里的所有食物了呢。」
「不只如此,都能夠讓村子暫時都變成冬天了吧!?」

三人激動地撿著地上冰磚,這時黑髮男孩似乎看到了什麼東西,進而停下腳步。

「別突然停下來啊。」
「這是什麼...?騙人..的吧?」

在他們眼前的是,一副凍成冰塊的龍骨以及財寶,坐落在洞窟的正中央... ...。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