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Pablo Schreiber 將在《最後一戰》Showtime 系列影集中飾演士官長

Trusty | 2019-04-18 23:06:54 | 巴幣 6 | 人氣 499


  Showtime 公佈了以 Xbox 最暢銷的電玩作品《最後一戰(Halo)》系列製作的真人影集的演員陣容。



  正如去年 11 月時所揭示的那樣,該節目將圍繞著遊戲系列的中心人物-戴著頭盔的超級戰士-士官長展開。Pablo Schreiber(《美國眾神》《勁爆女子監獄》)將出演超級戰士。目前還沒有關於 Schreiber 版本的角色是否會像電玩遊戲版一樣不露臉的消息。



  澳大利亞新人 Yerin Ha 也將加入 Schreiber,她將在《最後一戰》宇宙中扮演一個全新的角色,Quan Ah。Quan Ah 被描述為「來自外圍殖民地(Outer Colonies )、精明且大膽的 16 歲女孩,在命運攸關的時刻遇見了士官長。」



  Showtime 系列影集將根據遊戲中的情節展開,著重於 26 世紀人類和外來種族「星盟」之間的衝突。這部劇將透過動作、冒險和對未來的豐富想像來編織出深刻的故事。

  該項目將於秋季在匈牙利布達佩斯開始製作。

  《最後一戰》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電玩遊戲系列之一,自 2001 年首次推出以來,在全球的銷量已超過 7700 萬份,總收入超過 600 億美元。

  Kyle Killen(《孤獨的星》《異度覺醒》)和 Steven Kane(《末日孤艦》)是該劇的聯合製片人和執行製片人。該系列還有 Darryl Frank 和 Justin Falvey 與 343 Industries(目前的《最後一戰》遊戲開發商)合作,為安培林電視台(Amblin Television)製作。其中 Otto Bathurst 和 Toby Leslie 也是《One Big Picture》的執行製片人、Scott Pennington 也是《Chapter Eleven》的執行製片人,以及 Karen Richards。這項傑作將由 CBS 工作室國際公司(CBS Studios International)在全球發行。

  為了表達 Showtime 對《最後一戰》的重視,Kane 於 3 月份加入了該劇,擔任聯合節目統籌,因為 Killen 希望引入一位副手來幫助布達佩斯的製作。在 Rupert Wyatt 離職後,被 Showtime 稱為「史上最具雄心的系列片」的《最後一戰》已經更換了導演(原因是與其他未知項目的日程安排衝突)。原本 Wyatt 準備執掌多集節目和執行製作。被 Otto Bathurst(《黑鏡》)取代後,從《最後一戰》最初預定的 10 集中刪除了一集。這一系列最初是在 2014 年宣布的,最初的計劃是先在 Showtime 上演,然後再帶到 Xbox 主機上。目前還不清楚這一點是否還在考慮之中。





如果喜歡本小屋的資訊,歡迎按讚追蹤 Facebook 粉絲專頁。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