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劇場版 紫羅蘭永恆花園》將於 2020 年 1 月 10 日在日本上映!主視覺、特報影片公開

Trusty | 2019-04-19 14:28:59 | 巴幣 1134 | 人氣 3251


  2018 年以電視動畫播出並於 Netflix 在全世界播放,充滿情感且豐富的世界觀和細膩描繪登場人物的心情,而造成話題的《紫羅蘭永恆花園(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本作的完全新作劇場版動畫《劇場版 紫羅蘭永恆花園》於日本的上映日期決定在 2020 年 1 月 10 日(五)!此外,特報影片、主視覺圖、作品情報、聲優陣容、製作人員、監督評論也公開了!監督延續了電視動畫系列,繼續由石立太一擔當。

  此外,從今年 2019 年 9 月 6 日(五)起將有為期兩週、期間限定上映的另一個故事《紫羅蘭永恆花園 外傳 -永遠的自動手記人偶(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外伝 -永遠と自動手記人形-)》的資訊公開。這是由曾在電視動畫系列中負責系列演出的藤田春香擔任監督!



《劇場版 紫羅蘭永恆花園》



【詳細介紹】

動人心弦的愛情故事,響徹心底的深刻音樂,還有那令人陶醉的美麗畫面。

用感動的故事和纖細生動的畫面表現,在美國、德國、新加坡等世界各地掀起了狂熱漩渦的【世界巡禮】。

讓觀眾們興奮不已,作品世界引起的【管弦樂演奏會】。故事、音樂、畫面的全部都美麗地結合,如此稀少的動畫。《紫羅蘭永恆花園》

在新的時代到來,世界正發生巨大變化的今天,把【不變】而【普遍】的愛送給你。

給所愛的人,最後的信。

【故事】

――愛是什麼呢?

曾經愛著並教導過自己,給予我一切,重要的人。

想見也見不到。永遠地。放開手了,最重要的那個人。

從事代筆的她,其名為「薇爾莉特.艾佛加登」。人們深受創傷的戰爭結束已經過去了數年。

世界一點點恢復平靜,隨著新技術的開發,生活也發生了變化,人們正向前邁進。

薇爾莉特.艾佛加登一邊抱著對重要之人的感情,一邊打算在這沒有那個人的世界活下去。

有一天,發現了一封信……。


【聲優】

薇爾莉特.艾佛加登:石川由依
基爾伯特.布甘比利亞:浪川大輔

【製作人員】

原作:《劇場版 紫羅蘭永恆花園》曉佳奈(KA Esuma文庫 / 京都動畫)
監督:石立太一
編劇:吉田玲子
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高瀬亜貴子
世界觀設定:鈴木貴昭
美術監督:渡邊美希子
3D 美術:鵜ノ口穣二
色彩設計:米田侑加
小物設定:高橋博行
攝影監督:船本孝平
3D 監督:山本 倫
音響監督:鶴岡陽太
音樂:Evan Call
動畫製作:京都動畫
製作:紫羅蘭永恆花園 製作委員会
配給:松竹

電影票特典

  數量限定!附贈角色設計高瀨亞貴子繪製的「月光(ムーンライト)」B2 海報的電影票。

・發售日期:4 月 26 日(五)
・販售價格:1500 日元(含稅)
・商品規格:電影票+特典 B2 海報 1 張
・銷售地點:預定上映的電影院


▲ 電影票


▲ 特典 B2 海報

石立太一監督的訊息

至今,借助許多人的力量,讓我描繪了「薇爾莉特的新故事」。

這部作品想必能讓觀眾滿意。並且會是薇爾莉特幸福的故事。

每天我一邊這樣想,一邊製作。

像薇爾莉特寫的信一樣,真的很美。我想做出那樣的作品。

2020 年 1 月。雖然有點早,但還是請大家期待吧。

京都動畫導演:石立太一



《紫羅蘭永恆花園 外傳 -永遠的自動手記人偶-



  此外,薇爾莉特的另一個故事《紫羅蘭永恆花園 外傳 -永遠的自動手記人偶-》將期間限定在電影院上映!

上映日期:2019 年 9 月 6 日至 9 月 19 日,為期兩週限定上映。
監督:藤田春香


(C)暁佳奈・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製作委員会





如果喜歡本小屋的資訊,歡迎按讚追蹤 Facebook 粉絲專頁。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一劍封邪兵燹
頭香 還真的是很期待的動畫.
2019-04-22 21:12:21
該B
每一集都有讓人感動的點QAQ
2019-04-23 19:54:3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