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4-19 17:08

動畫《為了女兒,我說不定連魔王都能幹掉。》釋出新視覺圖、首波宣傳影片,7 月起開播

作者:Mɢ「咚咚島真好玩」

  由 CHIROLU 創作、景・トリュフ 擔任插畫、並被改編成電視動畫的同名輕小說作品《為了女兒,我說不定連魔王都能幹掉。》。官方網站就在 19 日這天進行重整,並釋出最新視覺圖、首波宣傳影片、追加聲優名單以及最新角色設定畫。


  追加聲優部分,肯尼斯、莉塔、克洛伊、希薇亞、路迪、瑪賽爾、安東尼 等人將分別由 小山剛志、沼倉愛美、桑原由氣、高野麻里佳、田村睦心、廣瀨ゆうき 和 福原かつみ 等人擔綱演出。同時,官方也釋出等角色們的設定畫。


  以高超的戰鬥技巧及判斷力為武器,年紀輕輕就小有名氣的青年冒險者,迪爾。為了執行某次委託而進到深邃森林中的他,在那裡遇見了骨瘦如柴的年幼魔人族少女,拉提娜,並決心要成為她的監護人!相遇時渾身髒兮兮,講話也結結巴巴的拉提娜,但在迪爾及他的朋友們照料之下,重回了原先可愛的模樣……!看著一天天成長的「我家女兒」,溫馨奇幻故事登場!


  動畫《為了女兒,我說不定連魔王都能幹掉。》,預計在 2019 年 7 月起開始播放。

STAFF
原作:CHIROLU
監督:柳瀨雄之
系列構成、腳本:吉岡たかを
角色原案:景・トリュフ
協力設計:ほた。(MFC/KADOKAWA)
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西田美弥子、舛舘俊秀、出口花穂
動畫製作:MAHO FILM

CAST
拉提娜:高尾奏音
迪爾:岡本信彦
肯尼斯:小山剛志
莉塔:沼倉愛美
克洛伊:桑原由氣
希薇亞:高野麻里佳
路迪:田村睦心
瑪賽爾:廣瀨ゆうき
安東尼:福原かつみ

動畫《為了女兒,我說不定連魔王都能幹掉。官方網站
©CHIROLU・ホビージャパン/白金の妖精姫を見守る会

75

49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BUCKyouALL漫畫翻譯-絕地戰兵短漫:自由的奶水

【模型】quesQ《蘇菲的鍊金工房》蘇菲 換衣mode,開放預購中!

【漫畫】不停不停 - (二)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