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4-19 21:40

【血拚】出國買東西花到身上現金不夠,是否太過浮誇?

作者:ŇιΚã ◆ 入入型態

經常有小夥伴愛問魯魯出國一趟旅費花多少錢,只是自從某次遊記斷更後,應該有將近兩、三年間的遊記沒只有拍照沒寫出來,這次大概也不例外,只是簡單做個採購紀錄跟招領。

這次機票沒有買得便宜,畢竟不是搭廉航要便宜也不太可能,那就只能竭盡所能地把重量給用好用滿,可惜最後還是沒有達成,儘管行李箱有塞滿,但只使用到二十三公斤實屬可惜。

▲ 行前就已經購入的演唱會 BD,使用メルカリ包郵、不用競價,比Y拍還要划算很多。

▲ 一直沒看過系列動畫,卻對這句話很有印象,每次看到都很搶戲,但茶杯先前才買過。

▲ Lawson 的合作活動真不少,先前買的兩個果凍快過期才吃掉,又買了 BDG 的玻璃杯。

▲ 一個幫人買老婆的概念,儘管手機內似乎兩款遊戲都有,可是角色還真認不出幾個。

▲ 我櫻美如畫,最近似乎碰到一個中毒者,裡面有個東西圖文不符,但是個大禮包啊!

▲ 比起第二部的OP,個人還是比較喜歡第一部,左邊則是台灣一直沒代理的後日談漫畫

 ◀ 左邊是有人幫抽的
   一番賞,掛布算有
   中獎,但另外兩張
   圖繪更喜歡啊!

 右邊則是這次腦衝 ▶ 
 的產物,整個就是
 大失血說!












=== 引 ==== 爆 ==== 的 ==== 分 ==== 格 ===



▲ 儘管最近都沒出什麼新的圖,但這張老圖去聖光還是很對味口,猶豫了一回最後還是回
  到コスパ把它給帶走,然後這間店跟寶可夢中心一樣摳,都沒在給人退稅的!!


▲ 沒開箱沒發現,最近某了性質相近的掛布好幾張,但手上又沒材料把它們掛起來!
  至於たわわ沒本事到コミケ搶首賣本,只好每次去日本時,順手到同人誌販賣店拿一本
  其實本來是要收毛巾,只是不黯日文買成掛布,最後逛店時去補買一條回來。

▲ 最後同場加映幫同事買的 Spinner 套組,然後自己的 TENGA PVC 忘記拍來開箱。

以上,裡面只有四張圖內的東西是買給自己的,剩下都是 ... (略),總共花不到¥10,500。

13

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2024/04 富士山+東京賞櫻 Day1 TPE -> NRT ->新宿 -> 河口湖

偶像大師閃耀色彩事務的光空記錄1 入手

2024/04 富士山+東京賞櫻 Day2 本栖湖 -> 精進湖 -> 西湖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