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9-04-20 05:53

長篇奇幻-《後烏托邦的魔法師》(4)-第四集簡介+作者碎唸

作者:月雨海魅

各位好,好久不見!(沒人在意)
時間終於來到四月……下旬,雖然遲了些,但《後烏托邦IV》的前導大綱也終於在這時候發上了。其實若有人發現,本篇已經從奇幻越來越偏向科幻了,當然,這一切都在作者的掌握之中!(真的?)
這是真的喔!畢竟故事內容牽涉到不少時空穿越理論,算是比較著重科學視角的務實面穿越小說(?),因為除了作者本身就喜歡諸多陰謀論及不少觀測科學,另外也覺得魔法跟科學其實是相輔相成的,還有人類這個物種的存在意義,以及進化的終點等等,嗯……這講下去可能沒完沒了,所以在此點到為止!
不過,本作似乎偏離最初預先想置入的獵奇感,好吧!那本集就試著拉回這個重點看看好了(瞇眼)……
總之,《後烏托邦的魔法師IV》將在下週開始連載,屆時再請各位多多指教!(大聲)

-----------------------------------------------------------
  歷經一天一夜的鏖戰,魔法師一眾及普羅維斯頓光明會同盟軍終於與「梅林的黑咎」進入中央大陸南端的索拿爾遺跡。
  在預先於與「貘」塔皮亞的夢境戰中得知此遺跡正體為最初穿越狄拉克之海,來到後烏托邦的宇宙時空穿越者所留下的飛船,以及面對大氣層上艾米安監視要塞──星觀室衛星砲的威脅,盟軍決議先進入這座地底超古代遺跡,抵禦來自天際的毀滅攻擊。不過在此之前,恩利卻苦無進入其中之策,直到同為七大魔法師之一,琉水魔法師尤尼斯特指出,自己身上一直保留著「家族」相傳至今的銀色懷錶「聖物」,恩利才察覺到它正是打開穿越者要塞入口的關鍵鑰匙,而這個古老的魔法家族,竟然跟過去代代撰寫「相對論」本文的柏拉圖一族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也因此,伴隨同盟一眾進入穿越者要塞後,接連解開前任沐月魔法師──查理.蓮納斯身上空白六十年所秘密進行的計畫,還有其與恩利的祖父約翰.雷哲以及祖母間的關聯,一本名為「人類物種校調白文書」除了揭開關於後烏托邦無數的時空穿越旅行真相,也埋藏了這世界比魔法、超能力更神秘的術法秘密……
  而盟軍也透過白文書發現「境外行星」,亦是被稱為「外星烏托邦」真正於宇宙的存在位置,因此,在進攻中央大陸中心點──時間軸之環作戰部隊不得不分頭行動。此時,恩利決議再次帶上擁有「時空重塑」能力(雖然只有一天)的柏菲娜執行「星觀室」奪取計畫,不過,在此之前梅庫西亞決定先利用瑣碎的時間對恩利進行魔法經驗值提升的特訓──
  另一方面,留在中央大陸的盟軍,終於於層層推進的戰局中逐漸清楚此時分散艾米安戰力的「第三方勢力」真身,而在認為可以進行三方夾擊的他們同時,也促使艾米安的「上層」出現了動靜,這個動靜亦成為最後一名七大魔法師亂入中央大陸大混戰的主因。
 
  最後,梅林也在某個關鍵時刻,甦醒了過來……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被心機少女告白了》第二十五章:逃避

英雄聯盟-奧術:執法者的日常 (菲艾X凱特琳) 第一百零七章 三方聚合 (一)

[達人專欄] 長篇 《魔女—小心不要被慾望吞噬》 139 愛的本質或許如此單純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